BIT Blog

Ripple最新收購強化加密行業地位

Ripple最新收購強化加密行業地位

為了鞏固在區塊鏈和加密行業的地位,企業級區塊鏈解決方案領導者Ripple收購了Fortress Trust - 一家知名的特許信託公司,它為區塊鏈先驅提供Web3金融和監管基礎設施。

與此同時,Ripple對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持續的法律爭議的最新申報提出了強烈批評。

收購Fortress Trust有助提升Ripple的監管影響力

9月8日,Ripple公佈收購Fortress Trust,該公司是Fortress Blockchain Technologies的子公司。Ripple憑借收購獲得了內華達州信託牌照,Fortress Trust在為企業級加密貨幣市場的蓬勃需求提供關鍵基礎設施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

圖片來源:Ripple

此次收購為Ripple日益擴大的監管牌照組合增添了力量,該組合已擁有紐約BitLicense、美國境內30多個金融傳輸牌照,以及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授權的原則性主要付款機構牌照。

Ripple的首席執行官Brad Garlinghouse對Fortress Trust團隊的願景和技術實力表示讚賞。他稱讚他們能夠培養出一個強大的業務,擁有持續收入和多元化的客戶群。Garlinghouse表示,此次收購將推動Ripple的增長軌跡,增強其在加密基礎設施關鍵領域的優勢地位。

圖片來源:X

在Ripple最近以2.5億美元的驚人價格收購知名加密貨幣託管商Metaco之後,對Fortress Trust的收購緊隨其後。這戰略舉措使Ripple有機會在現有的產品組合上提升客戶體驗,同時探索新的互補性產品。

按照其願景,Ripple立志成為全球企業尋求無縫價值轉換、存儲和轉移的最終目的地。

SEC的申報引起不滿和操縱指控

自2020年12月以來,Ripple在與SEC的法律爭議中一直面臨著有關其XRP加密貨幣未註冊證券發行的指控,而Ripple對此予以了強烈否認。這場拖延已久的法律戰爭見證了雙方提交了一系列的動議和反動議。

在最近,SEC提交了一份旨在增強其訴訟上訴的申報,尋求在最終判決前獲得臨時判決。Ripple的首席法務官兼總法律顧問Stuart Alderoty在將此舉稱為“虛偽轉變”的時候毫不含糊。他指責了SEC主席Gary Gensler,突顯了SEC行動背後的不一致和操縱行為。

圖片來源:X

Alderoty強調了Gensler的雙重立場:一方面主張增加加密貨幣的明確性和監管,同時又根據現有規則追求加快上訴程序。Alderoty認為,這反映出SEC對自己的案件缺乏信心並試圖延遲訴訟進程。

法律專家和觀察家紛紛支持Ripple,譴責SEC的行為是武斷、反覆無常和矛盾。支持XRP的律師James K. Filan認為SEC似乎對自己的行動毫無頭緒。另一位支持XRP的倡導者John E. Deaton認為Alderoty對SEC的申報作出了合理和理性的回應。

XRP價格在狹窄區間移動

截至發布時間,XRP價格仍然處於區間內。自本月初以來,這加密貨幣一直在0.5150美元和0.5000美元之間的狹窄區間內交易,幾乎無視了整個市場的熊市價格行情。

XRP/USD TradingView的日線圖

我們預計在未來幾天內,XRP 會在這種橫盤走勢堅定地延續下去,可能會出現向上的反彈。考慮到XRP在阻止熊市行情方面的有效性,未必會出現持續的下跌趨勢,跌破0.5000美元的支撐位。

XRP統計數據

XRP當前價格:0.5000美元

XRP市值:265億美元

XRP流通供應量:530億

XRP總供應量:1000億

XRP市場排名:第5名

立即到 BIT加密貨幣交易所進行XRP現貨、合約或期權交易。

免責聲明

本文不應被視為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策之前,請務自行研究。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