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瑞波(Ripple)法律戰及減少7.7億美元SEC罰款的策略

瑞波(Ripple)法律戰及減少7.7億美元SEC罰款的策略

瑞波實驗室(Ripple Labs)持續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進行激烈的法律對決,而瑞波在最近的一系列發展中取得了勝利。最近一波勝利是SEC撤銷對瑞波高層的起訴,這是這場持續進行的法律戲劇中一個重要里程碑。

然而,SEC似乎正在重新評估其策略,希望從瑞波獲得7.7億美元的巨額還款。儘管數額巨大,法律專家認為瑞波有可行的策略來大幅減少這潛在罰款金額。

Jeremy Hogan就瑞波提出了幾個論點

法律專家Jeremy Hogan密切關注此案,提出了瑞波可以利用的幾個論點以減少SEC提出的返還金。

Hogan的第一個論點圍繞著「返還金」的定義。他認為SEC對瑞波所謂的利潤追討應該建基於瑞波的淨利潤,而不是總額。這區別很重要,因為它允許瑞波考慮合法的業務開支,有機會使返還金額的大幅減少。

 圖片來源: X

Hogan提出的另一個關鍵點涉及到SEC的管轄權。他強調只有與美國有明確關聯的 XRP 銷售才應該屬於 SEC 的監管範圍。如果這論點成功,可能會限制對 瑞波的財務罰款的範圍。

此外,最近的一起由SEC對Govil的法庭判決增強了瑞波的信心。該判決強調 SEC 必須證明投資者確實遭受了財務損失,才能請求大量的返還金。Hogan支持這種觀點,暗示瑞波的責任可能取決於 XRP 投資者是否確實遭受了損失。

 圖片來源:X

XRP在美國比以太坊更受歡迎

在法律戰爭持續進行的同時,瑞波在加密貨幣愛好者中受歡迎程度的出現了大幅增長。Google Trends 的數據顯示,XRP 在美國的受歡迎程度已超過以太坊 (Ethereum),在47個州中最受關注的州分別是特拉華州、內華達州、路易斯安那州、亞利桑那州和夏威夷州。

 圖片來源: Google Trends

大家對XRP興趣上升的一個原因可能是與SEC的持續訴訟有關,瑞波在法庭上的部分勝訴為投資者帶來了積極的情緒。此外,隨著越來越多的銀行和支付服提供商接受瑞波的即時流動性(ODL)服務並使用XRP作為橋樑貨幣,XRP在全球匯款市場上正蓬勃發展。

毫無疑問, XRP今年的收益表現比以太坊(ETH)更佳,自年初以來增長了驚人的90%,而ETH在同一時期的增長率為56%。

 XRP vs. ETH 的日線圖

截至目前,XRP以市值而言位列第五大加密貨幣,僅次於比特幣(BTC)、以太幣、泰達幣 (USDT) 和BNB。瑞波的未來取決於SEC訴訟的結果,但該公司在面對逆境時展示了韌性和創新能力。憑藉忠實的粉絲基礎和不斷增長的全球網絡,瑞波在克服監管障礙並在不斷變化的加密貨幣領域持續繁榮發展而且表現出色。

可能出現回檔的徵兆?在技術分析方面,XRP最近一直表現出眾,它隨著整個加密貨幣市場繼續擺脫熊市趨勢,一度觸及0.66美元的區域高點。然而,儘管看漲派的樂觀預期,但由於XRP首次自7月以來偏離 RSI 超負荷區域,其看漲趨勢不可能永遠持續下去。

 XRP/USD在 TradingView的日線圖

我們懷疑XRP可能即將出現回檔,$0.68的價位可能成為這次修正的轉折點。然而,如果這次回檔發生得較早,它可能會在$0.55至$0.58的支撐區域受到限制,推動更多累積。

XRP統計數據
XRP當前價格:0.65美元
XRP市值:350億美元
XRP流通供應量:536億
XRP總供應量:1000億
XRP市場排名:第5位

感到自信嗎?立即在 BIT 加密貨幣交易進行 XRP約或期權交易。

免責聲明

本文不應被視為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策之前,請務必自行進行研究。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