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儘管SEC案件仍在進行,Ripple CEO樂觀情緒上揚,Q2活動下降

儘管SEC案件仍在進行,Ripple CEO樂觀情緒上揚,Q2活動下降

根據最近的Messari報告顯示,2023年第二季度對Ripple的XRPL網絡以及其他著名的第一層區塊鏈網絡來說是一個下降期。

整體來看,XRPL平均每日交易量季度環比下降了11.9%,降至116萬,而上一季度為132萬。 這下跌使活動水平回到了2022年第三季度的水平。

圖片來源: Messari

此外,平均每日活躍地址也經歷了更大的下跌,從 QoQ 的 66,000 下降了 17.6% 至 54,000。令人驚訝的是,第二季度是全年活躍地址最少的季度。

淨帳戶數增加,但刪除數量激增

報告顯示,儘管活動指標下降,XRPL 上的帳戶淨數量仍增加了約 30,000,Q2 總共達到 4.68 百萬個帳戶。這表示僅有 0.7% 的適度增長率。然而,與上一季度相比,新地址數量下降了 1.3%,降至 138,800。

另一方面,刪除的地址亦激增,QoQ 從 22,900 上升了 366.9% 至 107,100。

圖片來源: Messari

Messari 的 Q2 報告中一個受關注的觀察是 XRPL 上活躍的收款地址和活躍的發送地址之間存在顯著差異。這種差異可以歸因於中心化交易所和託管人使用目標標籤和發送付款交易。

因此,接收交易的地址數量出現了顯著增加,而發送交易的地址數量保持相對穩定。看起來,發送者很可能是交易所和託管解決方案,而他們正在向之前不活躍的大量接收者分發代幣。

Ripple CEO 對SEC訴訟充滿信心

雖然 Ripple 正在應對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對 XRP 的訴訟,但 Ripple CEO Brad Garlinghouse 仍然充滿信心。

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Garlinghouse 強調,即使 XRP 被認定為一種證券,其法規也只適用於美國境內,而世界其他地方仍將繼續運作,就好像該案件已經輸掉了一樣。

Garlinghouse對支持Ripple的事實理據和法律感到自信,並表達出他贏得此案的信念。他進一步強調此案對整個行業的重要性,指出許多公司也認識到其重要性。

Ripple案件的啟示和對行業影響

Ripple和SEC之間的訴訟引起了廣泛關注,因為其結果可能形塑加密貨幣的監管環境。SEC最近採取的行動包括對兩家主要交易所的指控,顯示出 SEC對Ripple之外的其他公司也具有影響。

在業界等待此案的解決方案時,Ripple仍然保持韌性,並繼續專注其增長和擴張。

XRP僵持於橫盤走勢

在過去幾個星期,XRP一直被限制在特定的價格區間內,在0.5000美元和0.4600美元支撐位之間移動,儘管市場最近出現了一波看漲的上漲趨勢。

TradingView上的XRP/USD 日線圖

在未來幾天,我們預計在當前有利加密貨幣的前景下,市場將再次出現看漲的趨勢,這應該會推動XRP重新測試0.5000美元的價位。如成功突破並收盤在這個價位以上應該會結束XRP的橫盤震盪,並恢復往上的趨勢。

XRP統計數據

XRP當前價格:0.4700美元

XRP市值:24.5億美元

XRP流通供應量:52.2億

XRP總供應量:1000億

XRP市場排名:第6位

想交易 XRP?立即到 BIT 加密貨幣交易所上進行 XRP 交易!

免責聲明

本文不應被視為財務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策之前,進行研究是必要的。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