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美國 SEC 對瑞波的訴訟接近尾聲;Finder 發布 XRP 價格預測

美國 SEC 對瑞波的訴訟接近尾聲;Finder 發布 XRP 價格預測
為期兩年的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對瑞波公司及其創辦人的訴訟案預計將在兩個月後進入結束階段。瑞波首席執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 預計案件將在 2023 年的頭幾個月結束。

為期兩年的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對瑞波公司及其創辦人的訴訟案預計將在兩個月後進入結束階段。瑞波首席執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 預計案件將在 2023 年的頭幾個月結束。

考慮到訴訟的進展和其他因素,預計該案的裁決將有利於被告人。儘管加密貨幣持續崩潰,但XRP 是今年表現最好的大盤加密資產之一。投資者預測,如果該案確實得到有利於瑞波公司的裁決,將出現大規模反彈。

同時,辯護律師 James K. Filan 最近透露,在10月和今年剩下的時間裡會有一些關鍵日期對訴訟有重要的影響,可能是對項目潛在的 "推動或破壞"。

辯護律師指出對瑞波的重要日期

據 Filan 稱,第一個關鍵日期是10月18日,屆時所有各方都將提交他們反對簡易判決動議的相關文件,並暫時保密。兩天後,即10月20日,各方聚集一起討論每一方希望如何的編輯反對意見書。只有各方在會議期間要求的初步編輯內容才會被納入反對意見書。反對意見書將於本月24日公開提交。有了這些和其他將被公開的密封和編輯的文件,XRP社區能更了解該案件。

11月和12月分別以三個和兩個關鍵日為關注點。 11月15日,各方將提交臨時密封的簡易判決答辯狀。更重要的日期是11月21日、12月9日和12月22日。

Finder 公佈價格預測調查結果

研究機構 Finder 最近分享了 XRP 的價格預測。這項研究由 Finder 精心挑選的 55 位專家進行,依據瑞波公司能否贏得對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訴訟而投出預測。

例如該投票估計,到2025年底,如果瑞波公司贏得訴訟,XRP 可能會增加到每單位3.81美元。然而,如果瑞波公司敗訴,根據 Finder 的專家小組指出,到2025年XRP的價值將只有 0.98 美元,48%的人更認為它可能會低於 0.50 美元。

資料來源:Finder‌ ‌

另外,43%的 Finder 加密貨幣和金融技術專家認為,如果對該案的裁決不利,瑞波公司將遷移到另一個國家。但是,26% 專家認為瑞波不太可能遷移到新的司法管轄區,而 31% 專家對不利於被告的裁決結果不確定。

資料來源: Finder

XRP 跟隨 NFP 數據下跌

上週,在高於預期的NFP數據之後,XRP 價格回升超過 0.5500 美元阻力門檻的期望落空,NFP數據表明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可能會繼續執行其積極的緊縮政策。

XRP/USD在TradingView上的日線圖

隨著看跌前景重新出現,延續 9月漲勢的希望似乎很渺茫。儘管如此,XRP 可能會繼續跟隨6月的走勢,預期逗留在 0.5500 美元的關口之下。

可是,如果持續跌破 0.4600 - 0.4400 美元的支撐區,或會為這個已經陷入困境的加密貨幣帶來危機。

XRP 統計數據

XRP 當前價格:0.4720 美元

XRP 市值:236 億美元

XRP 流通量:499 億

XRP 總供應量: 999 億

市場排名: #6

立即交易XRP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視為金融或投資建議。請先做自行做好研究後,才作出相應的投資或財務決定。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