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Bit.com 的優質安全管理

Bit.com 的優質安全管理

Bit.com把安全放於首位,致力保護用戶的資金安全,而且從不抱僥幸心態。

網絡犯罪是威脅所有行業的常見現象。作為創新平台,我們需要對現有和新興的危險保持警惕。

為了使用戶能安心,我們採取了三管齊下的安全管理,包括:

  1. 系統風險管理
  2. 高水平用戶保護
  3. 頂級託管

首先在系統層面,Bit.com的風險管理會24小时全天候執行主動的風險控制策略和被動的風險因素監測。

主動風險控制包括建立、管理和執行用戶黑名單,以及提款頻率控制,檢測可疑活動和防禦黑客攻擊。

被動風險因素監控同時亦保持警惕,我們的團隊會持續監控登錄IP異常、交易異常,以及平台上的各種其他 “風險” 活動。

在用戶保護方面,我們運行一個全面的白名單,評估大額提款請求並隨時準備阻止可疑的提款。

我們還通過密碼變更保護、在密碼變更後觸發自動提款凍結以直接保障我們的用戶, 這措施與所有主要交易所設定的標準一致。

第三個安全措施是托管,這對資金安全同樣重要。

Bit.com與Cactus Custody(著名的機構級託管服務)合作,為整個平台進行監控和管理。

Cactus Custody的保護機制使我們能夠識別和拒絕非法簽名的提款請求。該服務還提供私鑰保護,這是其中一個受機構和零售投資者歡迎的功能。

總括而言,Bit.com在每個層面將安全考量納入運營,利用頂級技術創建了一個能保障用戶和資產安全的平台。

如果你對我們的安全管理有任何疑問,歡迎填寫 "聯繫我們" 表格查詢。

我們期待聽到你的聲音,並回答關於交易所的任何疑問。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