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Shiba Inu:牛市情緒占据上风,頂尖巨鯨逢低買入

Shiba Inu:牛市情緒占据上风,頂尖巨鯨逢低買入

Shiba Inu 再次成為新聞焦點,Puppyscan 最新數據顯示,Shibarium 測試版,也稱為 Puppynet,記錄到了連接錢包數量的大幅增長。錢包總數現在已經超過1400萬,達到14,061,630個。雖然這一增長與之前的一周相比較小,但自周四以來,Puppynet 仍有約 10 萬個新增錢包。

來源:Puppyscan

Shibarium 測試版在一個月前上線,上線一個月內單日交易筆數達到了 891,165 的峰值。今日總交易筆數為 4,637,988。Puppyscan 最新數據顯示,隨著更多投資者接受加密貨幣,Shiba Inu 的持幣用戶數量正在上升。

市場情緒由熊轉牛

其他報道稱,根據加密貨幣情報門戶網站 IntoTheBlock 的數據,巨鯨投資者們在上周買入的 SHIB 數量比賣出的多出 2000 億枚。這類加密貨幣市場參與者每周購買的 SHIB 總量為14.7萬億枚。

然而,就地址數量而言賣方仍佔據上風,有128個賣出地址,而買入地址為126個。值得註意的是,IntoTheBlock 的數據只考慮持幣數量至少佔代幣總交易量 1% 的地址。

有趣的是,根據 CoinMarketCap 的數據,投資者情緒的這種轉變是在 SHIB 在過去七天裏遭受了 12% 的下跌後發生的。

SHIB 頂尖巨鯨逢低買入

最後,盡管最近有看跌趨勢,但 Shiba Inu 的買家數量正在增加,而且動態顯示可能會出現有利於牛市的轉變。在加密貨幣市場上,巨鯨,或大持幣用戶,經常利用價格下跌或盤整的時期,在低點買入。Shiba Inu 就是這種情況,因為據報道這些頂尖巨鯨正在逢低買入。

加密貨幣數據追蹤者 WhaleStats 報告稱,在 WhaleStats 追蹤的最大巨鯨中排名第 254 位的ETH 巨鯨 BlueWhale0073,最近分兩批購買了 3110 億枚 SHIB。第一筆交易買入 194,114,774,578 個 SHIB,價值 2,069,263 美元,而第二筆交易是該巨鯨買入 117,883,960,216 個 SHIB,價值 1,256,643 美元。

來源:Twitter (WhaleStats)

SHIB 價格:牛市需要奪取控制權

在一場類似伊卡洛斯的價格行動中,Shiba Inu 在4月16日無限接近 0.0000120 美元的阻力位後遭受了沈重打擊。從這一價格水平最終下跌至 0.0000100 美元的區域,目前依然徘徊在這個價格附近。

TradingView SHIB/USD 日線圖

雖然當前價格在一個可靠的支撐位(0.0000100美元)之上,但 SHIB 多頭仍然需要將加密貨幣從目前的趨勢中拉出來,或者冒著給SHIB的價格再加一個零的風險。也就是說,多頭的第一個目標是 0.0000110 美元的囤積區,其價格可以在 0.0000120 美元的位置再次進行嘗試。

不管怎麽說,此刻跌破 0.0000100 美元的支撐位似乎不太可能,但加密貨幣市場從來不缺少驚喜。

SHIB 統計數據

SHIB 當前價格:$0.0000102 美元

SHIB 市值:$60.6 億美元

SHIB  流通供應: 589.5 萬億

SHIB 總供應量:589.6 萬億

SHIB市場排名:#14

立即在 BIT 交易所進行 SHIB 現貨或合約交易!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財務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進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