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Shiba Inu 燃燒機制失靈,價格在0.0000120美元阻力掙扎

Shiba Inu 燃燒機制失靈,價格在0.0000120美元阻力掙扎

最近一份報告顯示,Shiba Inu 網絡上 SHIB 代幣的燃燒率出現了顯著增長。根據鏈上數據,在截至1月29日的過去24小時內,SHIB 燃燒率出現了 1682.07% 的增長,標誌著該網絡歷史上最高的百分比增長。

資料來源:Shibburn

然而,燃燒率飆升被認為是由於 SHIB 燃燒機制故障,因為它在1月26日記錄的燃燒代幣數量很低。分析師表示,這種增加不是由網絡活動增加或大量燒毀代幣引發。

代幣燒毀是其中一部分代幣被永久從流通中移除的一個過程。這個過程的主要目的是減少流通中的代幣數量,從而增加其稀缺性。隨著代幣供應量的減少,基於供求法則,代幣的價格預計會增加。燃燒代幣因此成為控制加密貨幣供應和維持其價值的重要工具。  

除了控制供應之外,燃燒代幣還可以提高加密貨幣生態系統的整體穩定性。通過減少流通中的代幣數量,代幣燃燒可以減少價格操縱的風險,使代幣更加安全,不容易受到市場波動的影響。

然而,最近 SHIB 巨鯨活動顯示,頂級投資者可能已經對這個迷因幣失去信心,導致其價值下降。

資料來源:推特

短線交易員也可能促成這下跌,因為他們認為該資產不會上升到阻力位以上。這份報告強調了對Shiba Inu 網絡及其燃燒機性能進行持續監測的必要性。

SHIB 沒有達到0.001美元的可能性:Motley Fool

Motley Fool最近的一份報告摒棄了 Shiba Inu 在2023年能達到0.001美元、甚至完全達到這價格目標的可能性。

Motley Fool 解釋說,SHIB要嘗試達到這個水平,它需要完美地利用今年可能出現的所有催化劑,所以認為這不可能實現。

此外,Motley Fool 報告認為,由於流通供應量約為550萬億,SHIB 的 0.001 美元價格標籤將使該加密貨幣的市場估值達到約 5500億 美元。這估值將使Shiba Inu "比美國除五家上市公司之外的所有公司都要大,而且鑑於 SHIB 完全缺乏實用性,這毫無意義。"

該報告進一步指出,"雖然0.001美元可能是SHIB持有人夢想的目標,但 Shiba Inu 在2023年被送進狗窩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儘管具有利催化劑,Shiba Inu仍在阻力中掙扎

在過去的幾週,Shiba Inu 一直在努力突破0.0000120美元至0.0000130美元的阻力區,但沒有成功。在今年開始的拋物線式看漲走勢之後,SHIB 仍然被限制在上述支撐區域之下。

SHIB/USD的日線圖在TradingView

儘管人們對即將推出的 Shibarium 區塊鏈普遍感到興奮,認為這可能會改變 Shiba Inu 的遊戲規則,但價格還是出現了這種掙扎。 Shibarium 本質上賦予了 Shiba Inu 現實世界的效用,使其更有價值。

與此同時,隨著加密貨幣恐懼和貪婪指數自2022年3月以來首次跨入 "貪婪"(55),更廣泛的市場正在記錄一種強烈的看漲情緒。

資料來源: Alternative.me

現在的問題是:SHIB要怎樣才能做出相應的反應,恢復急劇的看漲趨勢?

SHIB 統計數據

SHIB 當前價格:0.0000120美元

SHIB 市值:66.1億美元

SHIB 流動供應量: 549兆

SHIB 總供應量: 589兆

SHIB 市場排名:#14

你看好 SHIB 的前景嗎?現在就交易SHIB!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財務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進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