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巨鯨挖走SHIB,柴犬幣在市場低迷中獲得支持

巨鯨挖走SHIB,柴犬幣在市場低迷中獲得支持

Shiba Inu (SHIB) 這個以迷因為靈感的加密貨幣在 2020 年創造時只是當作一個笑話,最近卻在加密貨幣界掀起了波瀾。在過去的一週裡,加密貨幣市場一直在經歷低迷,比特幣和以太坊的價格分別下跌了 3% 和 2% 以上。然而,這並沒有讓加密貨幣的巨鯨們氣餒,他們認為這是一個將數十億 SHIB 代幣加入他們的投資組合的機會。

根據 Whalestats,一個以太坊巨鯨地址 "BlueWhales0073"在一次積累了 1314 億 SHIB 代幣,價值約148萬美元。這次大規模的購買是 SHIB 在過去一週中記綠價格下降了10%的時候。儘管如此,SHIB 社區仍然很樂觀,在最大的 100 個 ETH 巨鯨中,SHIB 是美元價值最大的代幣,他們持有價值超過 6 億美元的SHIB代幣,佔他們總持有量約 12%。

資料來源:推特

開發人員為 Shibarium 做準備

但不僅僅只有巨鯨對SHIB表示支持,開發人員也在關注 Shibarium 測試版的推出,而社群對此亦感到興奮。Shibarium 是一個區塊鏈平台,將允許在 SHIB 網絡上創建新的代幣。這將使開發者能夠在 SHIB 網絡上建立去中心化的應用程式(DApps)和智能合約,擴大其使用案例。

SHIB 主要開發者 Shytoshi Kusama 最近用一條神秘的推文調侃社區,他說:"第二次與幽靈們確認"。這條推文引發了人們的猜測,認為 SHIB 和 Shibarium 可能會有一些令人興奮的發展。

此外,第 2 層解決方案 BunnyVerse Token 官方最近宣布,它 "支持 Shibarium 和 Shytoshi Kusama 對去中心化未來的願景"。這對 SHIB 來說是個好消息,因為 BunnyVerse 是一個受歡迎的 DeFi 平台,在加密貨幣社區中越來越受到關注。

資料來源: 推特

Voyager 是否對 SHIB 的價格構成威脅?

儘管有積極的情緒,但人們對破產的加密貨幣經紀商 Voyager 出售其持有的一大塊 SHIB 的影響有一些擔憂。該經紀商仍然持有 5.17 萬億 SHIB,價值 5778 萬美元,這讓人懷疑如果該經紀商拋售其持有的代幣,對 SHIB 價格造成影響。也就是說,有人認為 Voyager 可能在等待一個更有利的市場來出售其剩餘的 SHIB 持幣。

資料來源:推特

SHIB 銷毀行動愈演愈烈

與此同時,SHIB 社區繼續燃燒 SHIB 代幣,減少流通中 SHIB 的總供應量。在過去的七天裡,超過 1.76 億的 SHIB 代幣被銷毀,在過去的 24 小時裡,有 11,202,649 個 SHIB 被銷毀。這種燃燒過程對於維持 SHIB 代幣的稀缺性和提高其價值至關重要。

資料來源:Shiba燃燒追踪器

總之,儘管市場不景氣,但 SHIB 社區仍然對這個由迷因啟發的加密貨幣的未來持樂觀態度。在巨鯨、開發者和 SHIB 代幣燃燒的支持下,社區希望 SHIB 將繼續蓬勃發展並達到新的高度。 Shibarium 也是一個令人興奮的發展,其測試版的推出可能是 SHIB 及其支持者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SHIB 在價格上受到了打擊

在技術分析方面,SHIB 的情況看起來很糟糕,因為這個迷因代幣正在向 0.0000110 美元的支持大關下滑,使該加密貨幣首次跌破 0.0000130-0.01144 美元的中樞區域(紫色),因為大盤失去了大部分積累的收益。

TradingView上的SHIB/USD日線圖

然而,交易員可能守住 0.0000110 美元一線,並推動反彈回到樞軸區。最近的巨鯨積累可能在中期內發揮有利於加密貨幣價格的作用。

SHIB 統計數據

SHIB 當前價格:0.0000115美元

SHIB 市值:61億美元

SHIB 流通供應量: 549兆

SHIB 總供應量:589兆

SHIB 市場排名: #15

對 SHIB 的發展前景有信心嗎?現在就開始交易 SHIB!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財務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進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