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Shiba Inu 的 Shibarium 重啟後,鏈上指標大幅飆升

Shiba Inu 的 Shibarium 重啟後,鏈上指標大幅飆升

令人驚嘆的是,加密貨幣熱點柴犬幣(SHIB)的鏈上指標正在迅猛上升,激發了其充滿活力的社群熱情。讓我們深入探討是甚麽原因推動 SHIB 令人振奮的表現。

交易量激增

根據區塊鏈數據商 IntoTheBlock  的數據顯示,SHIB 網絡的大額交易量激增至驚人的 335%,價值超過 100,000 美元。這巨大飛躍將交易量推至驚人的 2,924 萬美元。換個角度來看,這相當於 3.75  萬億 SHIB 代幣,佔據了每日交易量的一半以上,而每日交易量已達到令人印象深刻的5.32萬億。

圖片來源:IntoTheBlock

交易量激增顯示投資者對SHIB的未來有著堅定的信心,也突出了SHIB代幣無可否認的流動性和無限的需求。


SHIB的增長核心在於Shibarium,這是一個Layer-2解決方案,旨在為SHIB社群提供快速和具有成本效益的交易。在克服了一些技術挑戰後, Polygon 開發人員功不可沒,讓Shibarium再度浮出水面,並且掀起了波瀾。
Shibarium已成為SHIB社群的寵兒,為去中心化應用(DApps)的創建提供了一個可擴展和安全的平台。有趣的是,Shibarium生態系統內的地址數量最近突破了一百萬的里程碑,反映出它的受歡迎程度和潛力。

圖片來源: Shibariumscan

窺探幕後:SHIB 的所有權分布

如果對 SHIB  的所有權分布進行更仔細的觀察會揭示出一幅迷人的馬賽克畫。零售投資者佔據了 SHIB 代幣供應量的 36%,而巨鯨則佔據 33%,大型投資者佔據了 25%。然而,這些數字受到約 41.77% 的總供應量存放在休眠地址中的影響,暫時不在市場流通。

圖片來源: Beincrypto

強大的零售投資者參與使SHIB成為一種全面的加密貨幣,吸引了來自各行各業的用戶,也證明支持SHIB的願景與抱負的都是充滿熱情且堅定的粉絲群體。

Shiba Inu 的未來展望

Shiba Inu毫不含糊地宣示了自己在加密領域的意圖:成為一股強大力量。SHIB網絡每天都展示著令人驚嘆的增長跡象,活動加劇和不懈創新。

這旅程的核心是Shibarium,是一個將新生命注入SHIB生態系統的技術奇蹟。它承諾為dApp開發提供無與倫比的可擴展性和安全性,將其定位為主要角色。

SHIB價格維持看跌傾向

SHIB Inu的積極前景似乎受限於SHIB的價格。截至本報告時間,SHIB正朝著第五個連續看跌的日燭走去,並接近其8月22日的最低點0.00000755美元。

TradingView 上SHIB/USDT 的日線圖

然而,如果下跌持續,我們預計它的底部將會固定在0.00000750美元至0.00000735美元的區域,並在被觸發後出現反彈。另一方面,由於看跌趨勢開始減弱,SHIB可能在本周保持盤整的走勢。無論如何,現在我們進入了新的交易月份,接下來一起觀察會發生什麼有趣事情。


SHIB統計數據

SHIB當前價格:0.00000770美元

SHIB市值:45億美元

SHIB流通供應量:589.3萬億

SHIB總供應量:589.5萬億

SHIB市場排名:第15位

立即BIT加密貨幣交易所進行SHIB的現貨或合約交易。

免責聲明


本文不應被視為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策之前,請務必自行進行研究。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