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柴犬幣在對美國CPI報告和監管僵局的反應中回升

柴犬幣在對美國CPI報告和監管僵局的反應中回升

SHIB 在美國 CPI 報告後和監管僵局中回升

shutterstock 2125068455 min

包括柴犬幣(SHIBA INU)在內的加密貨幣在喜憂參半的通脹報告和參議院銀行委員會就加密貨幣監管的未來舉行聽證會之後,正經歷著第二天的上漲勢頭。 截至2月15日,柴犬幣的價格在過去 48 小時內已經上漲了 9% 以上。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

勞工統計局發布的消費者價格指數(CPI)報告追蹤消費品和服務的價格,是通貨膨脹的關鍵指標。 報告顯示,CPI 比 12 月增長了 0.5%,同比增長了 6.4%,高於經濟學家的預期。 報告顯示結果好壞參半,有通脹緩解的跡象,但圍繞這過程仍存在不確定性。

通脹前景對加密貨幣投資者至關重要。如果美聯儲能夠降低通脹,它就不需要提高利率,使加密貨幣等風險較高的資產對投資者的吸引力降低,這亦在過去促成了加密貨幣價格的崩盤。

監管方面的黨派僵局對加密貨幣有利

在週一,參議院銀行委員會舉行了關於加密貨幣監管的聽證會,其成員的意見不一。參議院民主黨人對加密貨幣作為一種資產類別表示擔憂,並提出了更嚴格的監管,而參議院共和黨人則希望減少監管,以避免阻礙加密貨幣公司在美國設立基地。

國會在這個問題上的黨派僵局對投資者來說是個好消息,因為它降低了在將來對加密貨幣監管進行任何全面改革的可能性。 此前,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已經開始對加密貨幣公司進行打擊,讓投資者感到恐慌。

Shibarium 已經準備好了

在其他報導中,柴犬幣的開發者宣布有關第二層網絡確認標識的發布。 柴犬幣的首席開發者Shytoshi Kusama 在項目的 Telegram 頻道上表示,"Shibarium 已經準備好了",並將很快發布媒體,將 SHIB 軍隊引入第二層區塊鏈,預計很快公布 L2 網絡的公開測試版的發布日期。

資料來源:Telegram

L2 網絡將為柴犬幣生態系統帶來令人興奮的變化,使交易更快、更便宜、更安全。它還將使網絡上的去中心化應用程式的開發成為可能,進一步擴大柴犬幣的潛在用例。

總之,最近的通貨膨脹報告和參議院關於加密貨幣監管的聽證會喜憂參半,促進了加密貨幣價格的上漲,特別是柴犬幣。加密貨幣市場正在密切關注通貨膨脹的前景和監管的發展。同時,即將推出的 Shibarium  L2 網絡預計將給柴犬幣生態系統帶來令人興奮的變化。

柴犬幣的價格走勢

在 0.0000120 美元支撐基礎的修正之後,柴犬幣已經錄得急劇轉向,突破了積累區(以紫色標示),並奪回了0.0000130美元的區域。 如前所述,這是在對美國 CP I數據的反應和美國參議院在加密貨幣監管方式上的政治僵局中發生。

SHIB/USD在TradingView上的日線圖

新的看漲勢頭可能會推動加密貨幣回到 0.0000150 美元的頂部,加密貨幣冬天的復蘇可能會隨之而來。 然而,儘管有圍繞柴犬幣的利好消息,但交易量仍然相對平淡,表明許多投資者仍然沒有被打動或信服。 投資者的情緒會很快改善嗎?

SHIB 統計數據

SHIB 當前價格:0.0000132美元

SHIB 市值:7.2 億美元

SHIB 流通供應量:549 兆

SHIB 總供應量:589 兆

SHIB 市場排名:#13

立即交易SHIB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財務建議。 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進行研究。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