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Shiba Inu 一天內破紀錄新增 4000% 代幣燃燒量

Shiba Inu 一天內破紀錄新增 4000% 代幣燃燒量

根據鏈上數據供應商 Shibburn 的最新統計數據,截至11月6日中午,Shiba Inu(SHIB)代幣的燃燒速度激增了4215%。

資料來源:Shibburn

這增長代表了數以百萬計的代幣被燒毀。準確地說,在24小時內,93,902,195個SHIB代幣被送到了死亡的錢包,共來自於9筆交易。相比11月5日,當時只有 210 萬 SHIB 代幣被燒毀。 Shiba Inu 燃燒追踪器顯示,在過去的七天裡,有197,799,286個SHIB被燃燒。

與此同時,根據區塊鏈數據供應商 Etherscan 的數據,Shiba Inu 的總持有人數量已經創下新高,目前為 1,236,433人,總轉讓量為 8,779,558。此外,對 SHIB 有信心的持有人似乎達到了歷史最高點。目前,正好 97% 的 SHIB 持有人是中長期投資者。

資料來源:Etherscan

隨著中期和長期持有者的份額接近持平,一個耐人尋味的現象正在出現。根據 IntoTheBlock 的數據,長期投資者,即 "hodlers" 的比例已經增加到 48%,而中期投資者的比例目前為 49%。

同時,在過去24小時內,大量的 SHIB 被轉移到各個錢包,加密貨幣數據追踪者 Whale Alert 報告說,在所述時間範圍內,有價值 43,022,376 美元的 3,400,897,761,900 個 SHI B被轉移。

SHIB團隊:Shibarium進展順利

最後,Shibarium 發布計劃目前有加速的走勢。在發稿時,@shibariumnet 官方 Twitter 賬戶有超過 22K 的粉絲。

Shibarium 是一個第二層區塊鏈的擴展解決方案,旨在改善 Shiba Inu 的主機鏈 Ethereum 的功能。它的工作方式是,在另一個區塊鏈上面放一個二級框架,以提高可擴展性和交易速度。

Shiba Inu團隊預測,這將最終發展成為一個任何與 Shibarium 網絡和協議相關的資訊中心。最近來自 Unification 的數據顯示,Shibarium 已經接近測試版。

資料來源:推特

Peter Brandt 稱 Dogecoin 的熊市已結束

經驗豐富的交易員 Peter Brandt 之前發表了他對 Dogecoin(DOGE)的研究。

Brandt在一條推文中表示,"這被認為是一個熊市通道,其上行已經終止了始於2021年5月的熊市高點",並附有一張DOGE圖表。

資料來源:推特

Brandt 隨後又發了一條推文,提醒交易員不要錯誤地認為熊市的結束預示著牛市的開始。他發出警告: "新手和想做交易員的一個常見錯誤是,認為市場熊市階段結束會自動成為牛市開始的信號。這種假設往往是錯誤的。"

Shiba Inu被困在一個橫盤模式中

雖然大多數加密貨幣市場在上週記錄了某種程度的看漲活動,但 Shiba Inu 的價格動態似乎沒有給這個 meme 幣帶來明顯的增長。

下面的4小時圖顯示,該加密貨幣很難突破0.0000130美元的區間頂部,因為SHIB在11月的第一周保持了橫盤的模式。

TradingView上的SHIB/USDT 4小時圖

雖然突破0.0000130美元大關將是一個可喜的進展,但在突破0.0000150美元阻力位之前,這加密貨幣不太可能記錄任何明顯的看漲表現。究竟本週能否突破這一水平?

SHIB統計數據

SHIB 當前價格:0.0000125美元

SHIB 市值:68.9億美元

SHIB 流通供應量: 549 萬億

SHIB 總供應量: 589 萬億

SHIB 市場排名: #13

立即交易SHIB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視為金融或投資建議。請先做自行做好研究後,才作出相應的投資或財務決定。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