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Shiba Inu 大規模代幣銷毀,但價格未見上漲

Shiba Inu 大規模代幣銷毀,但價格未見上漲

Shiba Inu (SHIB)追蹤平台Shibburn最近數據顯示,作為市場第二大模因幣的SHIB銷毀率在短時間內達到峰值。

截至UTC時間11月20日下午1點,Shibburn數據顯示,24小時內有620.45萬個SHIB代幣被銷毀,同期增長高達226.2%。這給自10月以來被市場的持續危機所打擊的投資者信心帶來了一定程度的緩解。

来源:Shibburn

代幣銷毀已經成為Shiba Inu的關鍵增長因素之一,特別是對其代幣價值。考慮到供應減少的經濟影響,大型代幣銷毀通常會幫助SHIB價值增長幾個百分點。

然而,儘管近期有大量的代幣銷毀,最近的市場情況使SHIB難以表現出任何看漲情緒。

Shiba Inu在兩天內新增5000個持幣地址

據新聞報道,區塊鏈分析供應商WhaleStats的數據顯示,在截至11月17日的48小時內,SHIB持幣地址數量新增幾千個。

報告顯示,在5000個新持幣地址加入網絡後,SHIB持有地址的總數為1,276,281。區塊鏈分析平台的數據還顯示,以太坊區塊鏈上前100個最大的錢包持有約20億個Shiba Inu代幣。

来源:WhaleStats

在此期間,SHIB作為支付工具的採用仍在繼續增加。

SHIB作為支付工具被採用

總部位於立陶宛的加密貨幣支付提供商Coingate最近慶祝其與Shiba Inu合作一周年。在推特公告中,Coingate讚揚了SHIB社區("SHIB軍團")的一貫支持,該加密貨幣支付處理商報告說,SHIB支付在其平台上排名第十二位最受歡迎的支付選項。

来源:Twitter

該公司指出,考慮到SHIB成為支付選項只有一年時間,它對其在平台上的應用率感到驚訝。據Coingate稱,SHIB支付在該平臺上被大量應用的主要原因是,它允許用戶使用加密貨幣無限購買禮品卡。更重要的是,它也允許用戶輕鬆地贖回禮品卡。

Shiba Inu 價格低迷

儘管圍繞SHIB有很多正面消息,但Shiba Inu的價格仍然受到壓迫。自從本月初FTX引發的市場危機以來,SHIB價格陷入橫盤,儘管它已經努力保持在$0.0000090的支撐位之上。

TradingView SHIB/USDT 4小時K線圖

$0.0000090 是SHIB的底部,還是會進一步下跌?這是一個只有時間才能回答的問題。

SHIB 統計數據

SHIB 當前價格:$0.0000090

SHIB 市值:$4.94B

SHIB 流通供應量:549T

SHIB 總供應量:589T

SHIB 市場排名:#13

立即交易SHIB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視為金融或投資建議。請先做自行做好研究後,才作出相應的投資或財務決定。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