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Shiba Inu 錄得破紀錄活動 人氣激增在加密貨幣市場掀起風暴

Shiba Inu 錄得破紀錄活動   人氣激增在加密貨幣市場掀起風暴

Shiba Inu (SHIB) 最近在加密貨幣市場上掀起了波瀾,而且似乎不會很快放緩。根據追踪加密貨幣領域最大錢包活動的網站 WhaleStats 的數據,SHIB 是以太坊前 2000 名巨鯨的美元價值最高的代幣,他們的錢包裡總共有價值 6.065 億美元的 SHIB。

資料來源:推特(WhaleStat)

最近,這些巨鯨中的一個標記為 "BlueWhale0073" 在一次交易中大量購買了 992.9 億 SHIB,價值 105 萬美元。這代表很多投資者看好 SHIB,並預計其價格在未來會上升。

資料來源:Twitter (WhaleStats)

Shiba Inu 在 Google 搜索中佔主導地位

另一個提升 SHIB 知名度的因素是它在 Google 搜索中的高排名。根據 Google 趨勢的數據,"Shiba Inu加密貨幣" 是美國3月份與 "加密貨幣" 相關的搜索量最大的詞彙之一。該查詢僅低於 "比特幣 "和 "加密貨幣價格",並在3月份出現了180%的增長。

同時,3月份對 "Shiba Inu 新聞" 的搜索增加了150%,代表更多的人有興趣了解該代幣的最新發展。SHIB 其中一些發展包括推出其區塊鏈平台 Shibarium Beta,以及創建 SHIB 和其他代幣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Shibaswap。

SHIB 的大型交易激增

在交易的話題上,Shiba Inu 網絡在最近幾週記錄了一個明顯的激增。根據追踪區塊鏈數據的網站 IntoTheBlock 的數據,在過去 24 小時內,Shiba Inu 網絡的大額交易總額為 3645 萬美元,增長了 228.5%。

大額交易是指那些超過 10 萬美元的交易,它們通常是大投資者或機構持有人的活動,也被稱為巨鯨。 這指標的飆升可能意味著巨鯨正在大量購買或出售 SHIB,並可能影響其價格。

SHIB 在 Puppynet 上破記錄

另一宗關於 SHIB的利好新聞是其測試網絡 Puppynet 的增長。Puppynet 是 Shibarium 的一個測試版本,是 SHIB 和其他代幣的區塊鏈平台。  

Puppynet 於3月11日推出,在短短 20 天內已經超過了 100 萬筆交易。

Puppynet 上的錢包數量也達到了驚人的數字。目前 Puppynet 上有 20 萬個錢包,平均每天增加1萬個新錢包。然而,這個數字在過去兩天裡就翻了一番,顯示出人們的興趣激增。

Puppynet 是 Shibaswap 的試驗場,Shibaswap 是一個去中心化的交易所,允許用戶在沒有中介的情況下交易和抵押 SHIB 和其他代幣。Shibaswap 是 Shiba Inu 生態系統支持的項目之一,還有一個 NFT 藝術孵化器和一個名為 BONE 的治理代幣。

SHIB 的價格走勢還有待改進

雖然 Shiba Inu 在媒體報導有正面的消息,但該加密貨幣的價格似乎無法擺脫平淡的市場情緒。

上週末,該加密貨幣試圖復甦,但就像溫和的飆升出現的那樣快,隨即也消失了。 在記者採訪時,價格已經回到了周末前的水平,在 0.0000110 美元的區域。

SHIB/USD 在 TradingView 上的日線圖

看來,市場仍然沒有成熟到以拋物線突破到 2022 年前的水平。 這一切會在 4 月份發生變化嗎?

SHIB 統計資料

SHIB 當前價格:0.0000107美元

SHIB 市值:63億美元

SHIB 流通供應量:589.5T

SHIB 總供應量:589.6T

SHIB 市場排名:#14

立即在 BIT 交易所交易 SHIB!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財務建議。 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進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