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SOLANA 在價格攀升的同時,出現顯著的網絡增長

SOLANA 在價格攀升的同時,出現顯著的網絡增長

Solana(SOL)的價格出現持續增幅,同時其網絡亦同步出現明顯的增長。最近來自 NFT 數據匯總器 Cryptoslam 的數據顯示,在過去 24 小時內,Solana 區塊鏈的 NFT 銷售量激增了約 25%。

雖然 NFT 是一個相對較新的應用,但Solana 在 NFT 方面錄得顯著增幅。Solana 網絡在9月7日鑄造了 30 萬個 NFT,創下了歷史新高,比 9月4日的 3.9 萬個 NFT 激增了驚人的 669%。

除此以外,Solana 網絡的 NFT 交易量也大幅提升,報告顯示它在同一時期創下了 100 萬宗交易量歷史新高。同時,NFT 市場的銷售量,包括在 OpenSea、Metaplex 和 Magic Eden 超過了120萬 SOL(按當前匯率計算約為 4,000 萬美元)。

資源來源:DappRadar
資源來源:DappRadar

此外,鏈上訊息供應商 CryptoCompare 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今年 Solana 網絡的開發活動值得注意。報告指出 "GitHub貢獻者的總體數量增長了 40.9%,而貢獻總量增長了 14.8%"。

在其他新聞中,報告顯示機構投資者對比特幣和以太坊等重量級的加密貨幣投資明顯削減,然而卻增加了對 Solana 相關產品的押注。每周與 SOL 相關的資金流入為 50 萬美元。

與此同時,加密貨幣挖礦平台 Helium Network 的主要開發者最近發布了一份治理建議,將業務從其原有的區塊鏈遷移到 Solana 區塊鏈上。

資源來源:推特
資源來源:推特

加密貨幣評論員稱這是一個 "大事件",因為它可以使更多的機構關注 Solana,進一步增加其機構投資者基礎。

Anatoly Yakovenko 誇讚 Solana

Solana 聯合創始人 Anatoly Yakovenko 在他的 "wolf of all streets" 播客節目中對知名 YouTuber Scott Melker 說,他的目標是使 Solana 成為全球首選的金融系統。Yakovenko 解釋說,他的網絡運行速度可以消除金融市場的低效率和不必要的套利,例如像證券交易所般。

Solana 的創辦人補充說,當區塊鏈成為一個主流網絡,將可成為一個托管有一億用戶的 "大型應用程式 "。

然而,Solana 因其經常性的網絡中斷而受到批評。僅在2022年,該網絡就遭遇了五次中斷,Anatoly 將此歸咎於該網絡的超低交易費用。這位 SOL 的聯合創始人講述道:

"我想,這一直是我們的詛咒,但這是因為網絡非常便宜和快速,有足夠的用戶和應用程式在推動。"  

以太坊合併升級後的 Solana 價格走勢

SOL 在目前的價格走勢趨於正面。在備受矚目的以太坊合併升級後的 12 個小時,其價格保持爬升的速度。

SOL/USD 在 TradingView 的 4 小時價格圖表
SOL/USD 在 TradingView 的 4 小時價格圖表

由於以太坊升級尚未對更廣泛的加密貨幣市場產生任何影響,一些分析師認為 SOL 在未來幾天將下降到 30.50 美元的支持基礎。這個區間基礎可以作為一個底部,使 SOL 在 40.00 美元附近出現看漲的反彈。

SOL 統計數據

SOL 當前價格:33.40 美元

SOL 市值:118.1 億美元

SOL 的流通供應量:3.539 億

SOL 總供應量: 5.116 億

市場排名: #9

立即交易 SOL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視為金融或投資建議。請先做自行做好研究後,才作出相應的投資或財務決定。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