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Tether 慶祝 2023 年第二季度在法務、技術和財務實踐的里程碑

Tether 慶祝 2023 年第二季度在法務、技術和財務實踐的里程碑
圖片來源: Tether

Tether在2023年第二季的表現十分亮麗,憑藉全球最受歡迎的穩定幣 USDT 的推動,它取得了一系列顯著的里程碑,展示了其韌性、創新和財務實力。隨著加密貨幣行業的發展,Tether 抓住機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強大和充滿活力。

Tether 贏得集體訴訟,法院表示案件缺乏證據支持

Tether 在一起集體訴訟中取得的勝利彰顯了其對透明度和問責制的堅定承諾。在美國紐約南區聯邦地區法院的一次徹底勝訴中,一起挑戰 Tether USDT 代幣合法性的訴訟被駁回。這勝利突顯了法院對於訴訟主張缺乏實質性證據以及實際損害或價值減少的認可。

圖片來源: X (推特)

Tether 在這次平反中以謙卑和堅定的態度作出回應,再次重申保護社群的承諾。這次的法律勝利不僅鞏固了 Tether 的聲譽,也在加密貨幣領域散建立自信。

Tether 進軍比特幣挖礦領域,推出挖礦軟體

除了法律勝利之外,Tether 還展示了它的新挖礦軟件,旨在提高比特幣挖礦運營的效率和容量。這款尖端挖礦軟體的推出標誌著提升比特幣挖礦運營效率和容量的重要一步。

該軟件基於 JavaScript 函式庫的基礎上開發,確保與各種挖礦硬體設備之間的無縫通訊和互動,提升操作效能。

圖片來源: X (推特)

軟件其中一項傑出的創新是 Moria 管理工具,這是Tether首席技術官Paolo Ardoino的心血結晶。該工具借助Holepunch技術,優化了挖礦性能。Paolo Ardoino宣布該軟件的某些元件將來會開源,表明Tether致力於合作進步和社群參與。

2023年第二季度的財務韌性和戰略增長

圖片來源: Tether

Tether釋出了2023年第二季度的財務審計報告,展示了其剩餘儲備的驚人增長,進一步證明了該公司在財務管理方面的成熟。剩餘儲備增張了8.5億美元,截至2023年6月30日的累計總額達到33億美元,突顯出Tether審慎的財務。

卓越的剩餘儲備是對Tether睿智策略的有力證明,與USDT代幣的完全儲備支持相輔相成。公司決定透過貨幣市場基金和回購協議披露其對美國國債的敞口,增加透明度,顯示出Tether的儲備配置策略的穩健性。

USDT統計數據

USDT當前價格:0.9985美元

USDT市值:8370億美元

USDT流通供應量:839億

USDT總供應量:867億

USDT市場排名:第3位

立即到 BIT 加密貨幣交易所進行 USDT 交易!

免責聲明

本文不應被視為財務建議。在作出任何投資決策之前,請務必自行研究。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