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隨著與SEC的訴訟案接近尾聲,瑞波幣 (XRP) 的情況好轉

隨著與SEC的訴訟案接近尾聲,瑞波幣 (XRP) 的情況好轉

9月下旬,瑞波幣(XRP)的價格出現明顯升勢。由於正在進行的美國證監會 (SEC) 與瑞波公司 (RIPPLE)的訴訟案有最新進展,這個排名第六大的加密貨幣記錄了一個明顯的交易量增長,為XRP投資者重新點燃了一些樂觀情緒。

9月23日,隨著加密貨幣的價格飆升至5月初以來的最高點0.5597美元,XRP幣的24小時交易量錄得78億美元的年內高點。

為什麽XRP的價格會出現反彈?

最近的價格反彈很明顯要歸因於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對該區塊鏈支付公司正在進行的訴訟即將結束的報導。幾週前,瑞波公司和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都申請對這曠日已久的案件進行簡易判決,很多人預計最終的判決將有利於被告人。

來源: 推持

這裁決將對XRP的價格產生持久影響。例如,在該案的法官裁定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關鍵內部文件交給被告後,XRP在三年多的時間裡首次突破了1美元大關。

XRP價格預測將大幅增加

最近Finder在36位行業專家中進行的調查顯示,到2025年瑞波幣的平均價格為3.61美元,比目前0.4600美元的價格將大幅上漲1500%。

來源: Finder

這投票結果與納斯達克公布的數據相吻合,納斯達克指出,2025年XRP的平均價格預測約為3.66美元。

有趣的是,Finder的調查顯示,投資者對2030年的瑞波幣幣價預期較為保守。Finder對XRP在2030年的平均價格預期為4.98美元。

來源: Finder

然而,納斯達克公布的數據顯示,其價格預期截然不同,2030年的預測值為18.39美元左右。

也就是說,未來幾年對XRP來說非常值得關注。在未來三到七年內,最有可能影響XRP幣價的因素包括: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訴訟的結果、訴訟解決後瑞波公司的IPO、XRP加密貨幣及其賬本(XRPL)的大規模採用、與更多金融機構的合作,以及央行的CBDC項目等。

XRP價格走勢

最近XRP價格飆升,重新測試0.5500美元的阻力。但在這次反彈之後,XRP幣價急劇下滑,超過了0.4400美元的支撐區,但仍維持在上升通道。

XRP/USD在TradingView 的日線圖

隨著上升通道重新發揮作用,XRP幣在未來幾週可能會出現穩定的看漲走勢,主要目標在0.5500美元大關。然而,如前所述,訴訟的裁決可能使XRP價格暴漲,有望突破1美元大關,大家拭目以待。

XRP統計數據

XRP當前價格:0.4600美元

XRP市值:230億美元

XRP 流通供應量: 499 億

XRP總供應量:999.8 億

XRP市場排名:#6

立即交易XRP

免責聲明:這篇文章不應該被視為金融或投資建議。請先做自行做好研究後,才作出相應的投資或財務決定。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