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Toncoin 與 Telegram 整合後成功進入前 10 大加密貨幣排名

Toncoin 與 Telegram 整合後成功進入前 10 大加密貨幣排名
圖片來源:X

The Open Network(TON)是一個Layer-1區塊鏈平台,旨在通過Telegram簡化加密貨幣交易。Telegram是擁有超過8億用戶的熱門通訊應用程式。在過去一週,TON宣布與Telegram的合作夥伴關係後,推動其原生代幣Toncoin(TON)的價格驚人地上漲了32%。

根據X的新聞稿,Telegram已經無縫地將基於TON的加密錢包整合到其生態系統。該錢包承諾支持與Toncoin網絡相關的所有代幣,包括TON Crystal、TON Cash和TON穩定幣。

圖片來源:X

此外,Telegram用戶現在可以輕鬆地在應用程式內進行加密貨幣支付,同時還可以訪問基於Toncoin的眾多去中心化應用程式(DApps)。

這對Toncoin有甚麼意義?

這合作夥伴關係意義深遠。它不僅承諾推動Toncoin的採用和知名度,還為Telegram用戶提供了一種高度實用和簡便的方式來探索和參與Web3經濟。

為了慶祝這高調合作夥伴關係,TON基金會的總裁Steve Yun和Telegram的首席訊息官John Hyman在新加坡Token2049活動的一個名為“透過Toncoin將Telegram轉變為Web3”的會議上展示了他們的雄心壯志。

一段動蕩的歷史

Toncoin的發展之路並不平坦。它最初由Telegram團隊開發,但由於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法規衝突,Toncoin不得不與這家通訊巨頭分道揚鑣。

SEC聲稱,Toncoin在2018年的17億美元首次代幣發行(ICO)構成了未註冊的證券銷售,隨後對Telegram提起訴訟。這場法律之爭最終於2020年6月結束,Telegram同意賠償投資者12億美元,並支付1850萬美元的罰款。然而,Toncoin並未因此受挫,繼續作為一個獨立項目蓬勃發展,得到了一個強大的開發者和愛好者社區支持。

Toncoin自豪地提供高效、可擴展和安全的區塊鏈網絡,擁有每秒處理數百萬筆交易的能力。此外,它還支持一個繁榮的DApps生態系統,涵蓋DeFi協議、NFT市場、遊戲中心和社交網絡。

重要的是,Toncoin與Telegram的聯繫持續存在,突顯出它們之間持久的合作關係。Telegram上的更廣泛的加密貨幣社區也在慶祝這重大的錢包整合。

事實上,加密貨幣名人CrypTina分享了一個名為“Tonbler”的新代幣混合機器人並已經在Telegram上供重視隱私的用戶使用。知名支付基礎設施提供商Ammer Group表示,該公司在其支付基礎設施上引入了對TON的支持。

隨著愈來愈多產品出現和整合,TON和Telegram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的影響力將繼續擴大。這將顯著提高Toncoin的採用率和知名度,並為更廣泛的生態系統注入流動性。隨著Toncoin繼續發展並與Telegram整合,其在加密貨幣領域的未來愈來愈有前景。

TON能升到3美元嗎?

正如之前提及,最近與Telegram的整合對TON的價格產生了顯著的反應。在本報告撰寫時,該加密貨幣在過去24小時內經歷了約5%的下跌,此前曾經歷過一系列爆炸性的漲幅。

TON/USDT在TradingView上的日線圖

TON的價格從僅為1.71美元的起點開始,經歷了連續五天的上漲,最終在上週達到了6個月的高點2.55美元,總體上漲幅度高達55%。然而,該加密貨幣很快回落了部分漲幅,目前的交易價格為2.28美元,交易者正準備迎接本週可能帶來的情況。儘管如此,許多分析師預計TON將在本週重新恢復其動力,並挑戰(並有可能突破)3美元的關口。

圖片來源:CoinMarketCap

TON的劇烈上漲已經將其推到了加密貨幣排行榜的第九位,超過了像Solana(SOL)、Tron(TRX)、Polkadot(DOT)、Polygon(MATIC)和Litecoin(LTC)這些加密貨幣巨頭。

TON統計數據

TON當前價格:2.28美元

TON市值:78億美元

TON流通供應量:34億

TON總供應量:50億

TON市場排名:第9位

立即在BIT加密貨幣交易所進行TON的現貨、合約或期權交易。

免責聲明

本文不應被視為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策之前,請務自行進行充分的研究。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