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Tron 批准新提案,打擊網絡假新聞和詐騙連結

Tron 批准新提案,打擊網絡假新聞和詐騙連結

雖然幣圈最近發生了一連串不幸的事件,但行業參與者拒絕停滯不前,持續發展創新。 Tron (TRX) 就是其中一員,一直保持著其網絡發展的活力。

Tron DAO 最近通過推特宣布,該網絡的委員會第80號提案已被批准。這個提案的頒布是為了將網絡上的備忘錄收費改為1TRX。

資料來源:推特

在此之前,TRX/TRC10代幣的轉移是免費的,因為每天都有免費的帶寬和現在收費的備忘錄。

雖然這一直好好地服務了真正進行交易的人,但同時它為不法之徒打開了大門,使他們也能進行免費交易,發送假新聞和詐騙連結。根據 Tron 開發團隊的數據,在過去的三個月有18,136,783筆帶備忘錄的交易。在這些交易中,約42.5%,即7,725,151次附有連結(可能是假新聞或詐騙相關的)。

新的交易要求預計不會阻礙真正的用戶使用該網絡,而它可能會遏止網絡上發送的假新聞和騙局備忘錄的數量。

中國支持的穩定幣在 Tron 上推出

Tron已經成為與離岸人民幣掛鉤的最新穩定幣項目的技術平台,使TrueUSD成為第二個發布與人民幣掛鉤的穩定幣項目的著名金融科技項目。

資料來源:推特

根據TUSD穩定幣的製造者TrueUSD的聲明,新產品將被稱為TCNH。開發團隊還保證新項目安全和透明,並保證每個TCNH代幣都有其等值的離岸人民幣支持。

在評論最新的發展時,TrueUSD的營銷和業務發展總監Annabel Gan解釋說:

"我們已經看到,像香港這樣的金融市場正朝著成為全球數字貨幣中心的方向發展,所以我們的產品在不斷發展。我們相信,TCNH將進一步鞏固我們在數字貨幣基礎設施方面的領先地位,並為我們建立一個可信賴、去中心化的全球支付網絡的努力作出貢獻。"

最後,Tron的創始人Justin Sun也沒有錯過機會,用一條不那麼隱晦的推特來誇耀他的公司。

資料來源:推特

TRX 處於積累區

從價格上看,TRX繼續在0.056美元和0.053美元之間的積累區交易。這是在加密貨幣從2021年6月以來的最低點重新出現之後。

TradingView上的TRX/USD日線圖

隨著加密貨幣市場目前的價格動態,特別是隨著市場開始準備假期,預計TRX將在這個區域內保持到1月。

TRX 統計數據

TRX 當前價格:0.054美元

TRX 市值:50.3億美元

TRX 流通供應量:92億

TRX 總供應量: 92億

TRX 市場排名:#13

立即註冊BIT 手機應用程式,交易 LINK!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自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