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DWF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DWF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由全球加密資產做市商和多階段 Web3 投資公司 DWF 實驗室提供

以比特幣為基礎的生態系統達 9 億美元總市值

基於比特幣 BRC-20 標準的出現推動了加密生態系統中新代幣的爆炸性增長,到目前為止,達 9 億美元總值。BRC-20 是由一個匿名開發者提出,是一個建立在 Ordinals 協議上的實驗性代幣標準,這大大推動它的發展,有超過11000個代幣被創造。幣因幣目前佔了這些代幣的大部分,其中最受歡迎的是 Ordi 代幣。

高盛報告稱,從2021年開始,投資加密貨幣的家族辦公室增加了10%

高盛最近的一份報告調查了超過166個家庭辦公室和他們的目前投資,調查結果顯示,投資於數字資產,例如加密貨幣、非同質化代幣(NFT)和穩定幣的家庭辦公室數量已經從16%增加到2023年的26%。參與者的回覆細分顯示,19%的人繼續相信區塊鏈技術的潛力,而其他人則是作為一種多樣化的投資形式,以及以加密貨幣為一種價值儲存。

隨著鏈上交易的增加,Arbitrum 確立了 Web3 遊戲頂級鏈的地位

Arbitrum是一個使用 Optimistic Rollups 的以太坊擴展解決方案,正在確立自己為Web3遊戲的首選鏈,因為基於遊戲的交易在總交易量中佔主導地位。加密貨幣分析平台 DappRadar 指出,某些去中心化的遊戲生態系統從今年早些時候的 Arbitrum 空投中受益,變相鼓勵其他 GameFi 項目轉移到 Arbitrum 並提升網絡的知名度。

歐洲清晰框架為歐洲初創企業帶來風投資金

歐洲最近在加密貨幣清晰度方面取得進展,增強了風險資本家對投資歐洲初創企業的信心,整個歐洲大陸的加密貨幣初創企業湧入了大量資金,佔 2023 年第二季度所有風險投資資金的48%。 加密貨幣項目獲得資金的主要地點是倫敦等城市,儘管它不在歐盟之內,但已經有加密貨幣文化,而蘇黎世和柏林則是下一個首選。

在歐盟制定了加密貨幣框架之後,歐洲第一家 DeFi-Native 銀行積極發展

Unstoppable Financ 是一家位於柏林的金融技術初創公司,擁有自己的非託管錢包產品,它宣布將推進歐洲第一家符合新簽署的歐盟加密貨幣框架的DeFi-native銀行。該努力將允許用戶隨時將錢存入歐洲中央銀行(ECB)賬戶而不依賴任何銀行管理。這家初創企業還將推出一個由法幣支持及與歐羅掛鉤的穩定幣,該穩定幣也符合規定。

IguVerse 與 DWF 實驗室的長期合作加速生態系統發展

Iguverse 是一個新穎的去中心化社交網絡和以 Gamefi 為重點的平台,通過與 DWF 實驗室的最新長期承諾,加速發展生態系統的努力。該承諾將看到七位數的貢獻,以及必要的市場專業知識和必要的資源加速新發展,如 IguVerse 網絡上的去中心化廣告網絡和人工智能驅動的 NFT 市場,這將增強其現有的 GameFi 生態系統。

DWF 實驗室管理合夥人在 Crypto Oasis 報告中說,多樣化是推動創新和創建穩固投資戰略的關鍵

DWF 實驗室在《2023年Crypto Oasis生態系統報告》的最新版本中分享了其 Web3 方向和投資策略,該報告是與 DLT 科學基金會和 Chainalysis 等實體合作編寫。該報告展示了 Crypto Oasis倡議迄今為止的重大進展,DWF 實驗室管理合夥人 Andrei Grachev 強調,Web3 項目多樣化是推動創新和促進採用去中化解決方案的關鍵投資戰略。

Polylastic在5月公開發行前獲得了 DWF 實驗室支持

Polylastic 是一個數字金融指數,旨在追踪加密貨幣市場中的代幣表現,它已經從 DWF 實驗室獲得了金錢支持,以促進他們在公開發布前的長期發展。該指數項目將啟動幾個產品,例如 DeFi 協議、NFT和遊戲協議,以及一個由其 POLX 代幣支持的社區 DAO。

基於區塊鏈的 Travala 採用 Bitgert 的 $BRISE 作為平台的支付選項

Travala 是一個受歡迎的旅遊預訂平台,也隨時接受加密貨幣作為有效的支付選項,它已經採用了 Bitgert 的$BRISE代幣作為酒店和旅遊預訂的支付代幣。作為一個加密貨幣工程組織,Bitgert目前提供全方位基於區塊鏈的解決方案,例如其 Bitgert 鏈和加密貨幣交易所,採用意味著$BRIS E持有者的代幣將有更多效用。

專注於 AI 的 CryptoGPT 通過其最新 AI2Earn 產品支持瀏覽收益機制

為 AI 而設的第二層區塊鏈網絡 CryptoGPT 很快將在未來一個月內推出其著重隱私的虛擬私人網絡(VPN)主網。該產品能夠滿足機構層面的隱私瀏覽,用戶在主網上瀏覽時可以通過為其資料配備的數據 NFT 來賺取收入。該產品可能仍處於早期訪問階段,已經有計劃很快推出具有類似內置盈利機制的零售移動 VPN 選項。

主要風險投資人分享他們發現具有潛力的Web3項目的技巧

Web3 領域充斥著各種項目,每天都在創造新的應用和用例。風險投資家們如何在眾多項目中發現眾所周知的寶石?對於 BDE 風險投資公司來說,在討論過程中着意微妙的語言線索是關鍵,而對於 Zain 風險投資公司來說,項目創始人的歷史簡介則會產生巨大的差異。有些人回到了商業基本面的基礎上,Anchorage Digita l建議對信用度、審計結果和監管監督等指標進行評估。

The Open Network 鞏固了與 BIT 交易所的合作

負責監督 The Open Network(TON)發展和進步的 TON 基金會已經開始與 BIT 加密貨幣交易所合作,以促進雙方交易可及性。 作為合作的一部分,Telegram 上的原生錢包服務將促進 BIT 賬戶的存款和提款,而交易所將接受 TON 代幣來支付交易費用,同時提供費用折扣。在交易所抵押 TON 的用戶還將在平台上享受不同級別的VIP價格。

以太坊開始規劃和開發 Dencun 硬分叉

Shapella 硬分叉的成功,以太坊開發者已經開始計劃開發和實施下一個升級 - Dencun硬分叉。 在下一階段結合兩個主要升級的名稱,其目的是在 EIP-4844 下整合使用 'Proto-Danksharding'。這將通過為數據位騰出空間來擴展區塊鏈,同時減少第二層 Rollup 的費用。這次升級似乎是暗指在以太坊中整合分片作為其路線圖的一部分,儘管推出日期尚未決定。

跨鏈 Dex 與 ZKSync 實現共生

Symbiosis Finance 是一個跨鏈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在 EVM 和非 EVM 兼容的網絡中聚集流動性,最近將其治理代幣 $SIS 部署到第二層擴展解決方案 zkSync 上,將 Symbiosis 的功能和流動性帶到生態系統中。這使 Symbiosis 被部署的鏈的總數達到了四個鏈,包括以太坊、幣安鏈和 Arbitrum。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自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