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DWF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DWF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由全球加密資產做市商和多階段 Web3 投資公司 DWF 實驗室提供

數字資產在法國獲得青睞,加密貨幣持有者增加了18%

會計師事務所畢馬威法國分公司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法國人對加密貨幣的認識正在上升,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了解這種資產,同時也在把它加入他們的投資組合。與上次調查的比較顯示,了解併參與的用戶數量增加了10%,而數字資產持有者的數量增加了18%。同樣,在法國,NFT 的採用率也在上升。

以太坊上海升級後,機構用戶以太坊期貨合約開倉量暴增

隨著市場上活躍合約數量的增加,機構玩家正在通過期貨合約來獲得ETH的風險敞口。芝加哥商業交易所(CME)報告稱,自上海升級以來,活躍合約的數量增加了39%,未平倉合約增加了70%,達到6.33億美元。中心化交易所的持倉量也一直在創下新高。

自上海升級以來以太坊網絡凈質押首次出現正值

自從上海升級允許提取質押的以太坊以來,以太坊網絡一直有以太坊被轉出,但凈質押金額首次轉為正數,流入金額多於流出。網絡也在以高於平常的速度銷毀 ETH,自 4 月 19 日以來估計有 11600 個 ETH 被銷毀。

CV Venture Fim 報告稱,非洲區塊鏈企業獲得了 5.51 億美元的資金

早期風險投資公司 CV VC 最近發佈了他們的非洲區塊鏈報告,該報告指出,非洲大陸的區塊鏈資金和增長繼續呈現穩定增長。盡管由於最近的熊市,非洲區塊鏈企業略有回調,但非洲區塊鏈企業籌集了超過 5.51 億美元的巨額資金,明確側重於建設數字資產托管和交易基礎設施,佔據了所有資金來源的52%。

了解人工智能深度學習趨勢的基本知識

隨著人工智能(AI)與區塊鏈技術的發展日益交織在一起,人工智能發展領域中的一些新興趨勢有可能幫助深度學習。其中包括聯合學習,這是一種機器學習方法,可以讓多個設備在一個單一的模型上合作,而不需要共享數據,以及生成式對抗網絡(GANs),它可以基於現有信息生成新數據。

TON DeFi 生態繫統蓬勃發展,TVL從 50 萬美元躍升至 1380 萬美元

2023年第一季度對於The Open Network上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生態繫統來說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時期。由於其網絡上推出了關鍵的 DeFi 基礎設施,如去中心化交易所和借貸協議,湧入這些項目的數字資產將鎖定價值從 50 萬美元提高到 1380 萬美元,這是一個高達26倍的巨幅增長。其他的關鍵 DeFi 項目,如跨鏈橋,目前正在進行中。

津巴佈韋轉嚮黃金錨定的數字資產來對沖通貨膨脹

隨著非洲繼續看到其區塊鏈業務的增長和發展,津巴佈韋儲備銀行正在尋求推出一種由黃金錨定的數字貨幣作為法定貨幣,以對沖該國貨幣的通脹壓力。該銀行鼓勵其公民用當地貨幣換取電子資產,併將得到中央黃金儲備的支持。

Web3 老手分享加密貨幣項目創業技巧

在市場低迷時期,開發團隊如何建立他們的區塊鏈和加密項目呢?根據來自 Celo 基金會和 Unstoppable Domains 的長期創業者,一些需要註意的技巧包括首先從精簡團隊開始,專註於將實用性建立到產品中,建立一個強大的、適應性強的模型。至於DWF的管理合夥人 Andrei Grachev,他在接受CEO Today 採訪時提出的建議是,在可能的情況下,項目應該合作填補不同的利基市場,併協同努力。

開放網絡(TON) 慶祝其達到 250 萬賬戶這一重要裏程碑

在2023年1月達到其最後一個裏程碑200萬個賬戶之後,開放網絡(TON)生態繫統本周再次為其 250 萬個賬戶大關開香檳慶祝。這一成就意味著該網絡用戶在 3 個月內增長了 25%,證明了 TON 生態繫統內的應用越來越受歡迎。

Fetch.ai發佈最新一套交易工具,點對點交易成為最新趨勢

隨著 Fetch.ai 推出最新的基於人工智能的工具,用戶可以在去中心化交易所之間執行交易,流動性池已經過時,點對點交易成為了新的趨勢。這種交易所通常需要流動性池和自動市場制造商來促進交易,但Fetch.ai 的解決方案試圖推動點對點解決方案,使交易更不容易受到黑客攻擊和攔截。

OraiChain 最新應用,每天一個 AI 應用讓醫生遠離你

世界上第一個去中心化應用程序(dApps)和人工智能(AI)的智能解決方案OraiChain,已經推出了一個 AI 驅動的應用程序,允許用戶進行遠程健康跟蹤。被 OraiChain 團隊稱為 BlockAI.Care,它的功能是一個健康跟蹤的一體化平臺,使沒有醫療經驗的用戶能夠用他們的移動設備監測自己的健康。該平臺的設計是模塊化的,用戶可以從市場上購買額外的保健模塊,這使得人工智能保健應用更容易被大眾接受。

Radix與LayerZero合作,瞄准跨鏈互操作性

公共分佈式分類賬 Radix 已經與跨鏈互操作協議 LayerZero 合作,將後者的功能整合到 Radix Babylon 網絡中。通過啟動這個項目,Radix 希望解鎖訪問其他區塊鏈網絡的能力,從而使 Radix網絡上的去中心化應用程序(dApps)和數字資產能夠擴展它們可以為社區提供的功能範圍。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自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