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DWF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DWF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由全球加密資產做市商和多階段 Web3 投資公司 DWF 實驗室提供

上海升級後,以太坊呈現由ZK Rollups 和 Arbitrum 主導的格局

隨著以太坊網絡在上海升級後的普及,越來越多的用戶湧嚮提供更低費用和更高擴展性的第二層網絡。在目前市場上為數不多的選擇中,Arbitrum One 在 Layer-2 擴展方案中佔據了 66% 的份額,這部分歸功於其 ARB 代幣近期的空投。基於零知識(ZK)的解決方案也看到了市場份額的明顯增加,zkSync Era 的 TVL 達到了2.4億美元

USDT 流動性仍然佔據主導地位,盡管 TUSD 在主流交易所全力追趕

在 Paxos 和 BUSD 穩定幣事件之後,Binance 通過引入 TUSD 貨幣對的零費用交易,支持 TUSD 作為其交易所穩定幣。盡管如此,USDT 交易對仍然很受歡迎,因為它的流動性比前者更強,而且由於滑點和市場深度較低,做市商在交易所交易時仍然更願意使用 USDT。

Memecoins 在去中心化交易所的交易活動上升,再次成為潮流熱門

以太坊去中心化交易所的交易員數量最近達到了自2022年熊市開始以來的最高水平。這部分要歸功於memecoins 的復蘇,例如基於網絡錶情 Pepe The Frog 的 Pepecoin 等新代幣的推出,這反映了市場不再只有 SHIB 和 DOGE 等基於狗狗的 memecoins 的趨勢。交易活動的增加也導致了網絡交易費用的激增。

數據圖錶顯示,長期持有比特幣的投資者在持有近一年後獲得了收益

市場圖錶顯示,持有比特幣近一年的“hodler”現在終於看到了利潤。數據公司Glassnode的長期持有者投入產出利潤比圖錶顯示,自去年5月以來,7天平均值首次突破1,這錶明任何移動或出售的比特幣都能實現盈利。該指標還模擬了即將到來的牛市趨勢,這一趨勢在以往幾年的圖錶中也有所體現。

DWF Labs與ARPA Network合作,推動智能合約隱私保護

DWF Labs最近與ARPA Network建立了合作關繫,通過推進其創新的門限簽名方案技術,進一步開發智能合約隱私保護。此次合作將為ARPA Network提供額外的資源和專業知識,以加快在Layer-2計算網絡上開發創新應用的研究和開發,使團隊能夠構建遊戲NFT和項目白名單等解決方案。

Tokoin 與 DWF Labs 達成最新協議,獲得了第二次機會

Tokoin 是一個全方位平臺,旨在為機構集成區塊鏈技術及相關業務服務。它已經簽署了承諾書,確認 DWF Labs 將支持其區塊鏈生態繫統的發展,併支持更多 web2 公司進入 web3。同時,Tokoin 還尋求通過允許其本地代幣 TOKO 交換實用券,為代幣帶來真正的實用性,以及探索東亞市場的機會。

Celo Network 是一個通過移動設備實現加密貨幣全球支付基礎設施的平臺,最近加入了 Chainlink 的 Scale 計劃,該計劃為區塊鏈團隊提供鏈外數據以擴展其在網絡上的開發。該計劃是 Chainlink 為更多區塊鏈提供外部數據的努力的一部分,該提案在 Celo 社區的投票中於三月份成功通過。

TON Play 發佈區塊鏈遊戲資產創建工具包和支付繫統

Open Network (TON) GameFi 平臺 TON Play 推出了新的軟件開發工具包 (SDK) 和支付選項,從而提高用戶的整體體驗。SDK 允許用戶在區塊鏈上簡化其資產和市場管理,而支付解決方案則讓用戶可以收到 TON,併在請求時自動進行支付。

TON 的最新去中心化交易平臺帶來更多交易機會

專註於 TON 區塊鏈開發的專業開發團隊 TON Factory 最近在網絡上推出了 Flex 去中心化交易所的公共版本。除了可以訪問通常的代幣交換功能外,用戶還可以通過平臺的橋接器從其他區塊鏈轉移穩定幣,如 USDT 和 DAI。他們還可以通過鏈接多個交換路徑進行交換,併允許用戶添加流動性池。

Paypal 准備為其姐妹品牌 Venmo 啟用加密貨幣支付

支付轉賬平臺 Paypal 正在尋求通過其姐妹品牌 Venmo 嚮其美國客戶推出加密貨幣支付和轉賬功能。早在 PayPal 的用戶中啟用該支付選項之後,新的 Venmo 功能也將允許美國客戶嚮其他人發送支持的代幣,如 BTC 和 ETH。

Alchemy Pay 加速 NEO 區塊鏈上的法幣入口

旨在為企業連接加密貨幣和法幣貨幣的支付網關 Alchemy Pay 正在與 NEO 區塊鏈的團隊密切合作,為其生態繫統提供更簡單的法幣入口。這個開源的去中心化區塊鏈擁有多種 Web3 服務,如去中心化金融和預言機,Alchemy Pay 將支持 NEO 代幣輕鬆法幣兌換。

YGG Philippines 為 Web3 項目提供內容創作課程

Web3 最大遊戲聯盟 Yield Guild Games (YGG) 在菲律賓的分支最近在其 Web3 Metaversity 上增加了一個內容創作模塊,為用戶提供課程選擇。該課程將由資深內容創作者和遊戲主播 Een Mercado 教授,併涵蓋諸如創建個人品牌、必要的流媒體設備以及新創作者入門推薦的軟件等主題。

速度與虛擬體驗相遇——Sei Blockchain 與 SPACE ID 達成合作

Sei Blockchain 是一種獨特的 Layer-1 區塊鏈,專註於交易速度和效率的優化。它與 Web3 身份協議 SPACE ID 合作,將其幾乎即時的交易速度引入後者提供的虛擬體驗。這將增強 SPACE ID 在多個領域(如遊戲、商業和教育)的用戶體驗,這些領域將對 Sei Blockchain 用戶開放。

Symbiosis 將 Arbitrum 加入可用網絡列錶

跨鏈流動性聚合器 Symbiosis 最近與 Layer-2 擴容網絡 Arbitrum 整合,為他們的社區提供更便宜的交易費用和更快的交易速度。這使得他們的用戶更容易在 Arbitrum 中轉移資產,而不需要支付高昂的費用。該項目最近還引入了 zkSync。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自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