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由全球加密資產做市商和多階段 Web3 投資公司 DWF Labs 提供

Liquid 抵押是 DeFi 領域的新黑科技

隨著以太坊網絡走向上海升級的最後期限,Liquid 抵押協議(使用戶能夠通過抵押加密貨幣獲得獎勵,同時保留鎖定資金的流動性)擊敗借貸協議,成為鎖定總價值的第二大協議。流動性抵押協議,如 Lido 讓用戶抵押 ETH 代幣(stETH),其代幣已經出現反彈,即將到來的升級預計將進一步改善整體流動性。

輕微價格修正未能削弱市場對進一步上升的樂觀情緒

加密貨幣市場可能出現了輕微價格回調,但交易員對加密貨幣走向上行持樂觀態度。加密貨幣衍生品支持積極情緒,因為比特幣期權認沽/認購比率在3月初顯示為0.65,表明期權市場的看漲情緒上升。在逆向掉期的7天融資率方面,融資率也保持在0%以上,這表明多頭和空頭交易者之間的需求平衡。

市場角力推動以太坊 NFT 交易達到下跌前的水平

以太坊非同質化代幣 (NFT) 在過去一週出現了最高的交易水平,使 NFT 市場上的交易量上升到市場崩潰前的水平。流星般的上升是由於最近 OpenSea 和即將到來的 Blur.io 之間的角力,因為他們想爭奪成為 Web3 的頂級 NFT 市場。 Blur 一直採取強硬手段,用代幣空投和獎勵吸引OpenSea 的交易活動,同時公開呼籲創作者不要在 OpenSea 上傳 NFT 收藏品和交易。

是時候讓比特幣在 NFT 的聚光燈下閃亮登場

加密資產和區塊鏈領導者 Galaxy Digital 預測,隨著 Web3 領域對比特幣 Ordinals NFTs 的興趣增長,在比特幣網絡上鑄造的非同質化代幣(NFTs)將成為下一個市場趨勢。隨著網絡上鑄造了超過25萬個 Ordinals,預計到 2025 年,比特幣 NFT 市場將增長到 45 億美元,樂觀的評估預計市場容量將達到 100 億美元。

Celo 總裁說,Celo 網絡通過手機帶來了更方便的融資渠道

由 DWF 實驗室作為投資夥伴支持的 Celo 網絡,最近其總裁 Rene Reinsberg 通過 Cointelegraph 的最新播客分享了他對再生金融的看法。Reinsburg 強調通過移動設備實現去中心化金融(DeFi)的必要性,而移動設備在發展中經濟體中無處不在,使該網絡專注於在移動屏幕上納入更多的功能,將有助於在當地產生影響。

DWF 實驗室推出 DWF Ventures 工作室,支持迪拜的初創企業

為支持已建立的迪拜多種商品中心(DMCC)自由區內即將成立的 Web3 創業公司,DWF 實驗室成立了DWF Ventures工作室,作為 DMCC 的新生態系統合作夥伴。該工作室是 500 萬美元計劃的一部分,旨在為初創企業提供必要的服務,如做市商和全球風險資本,以便從迪拜加密貨幣中心向全球擴展。

比特幣出現了更多的應用,這次出現在阿聯酋

哈伊馬角是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一個城市,也是該國眾多成熟的自由區之一,正在尋求實施比特幣支付,推動商業支付和服務的加密貨幣效用,該區目前致力於 Web3 相關的業務,如數字資產供應商、元宇宙構建和區塊鏈開發人員。 DWF 實驗室最近還在另一個阿聯酋自由區的迪拜多種商品中心(DMCC)建立了一個新的開發計劃。

Telegram 利用最新P2P功能交易 TON 代幣

TON Rocket 是 TON 生態系統中的加密貨幣 Telegram 機器人,已經在 Telegram 上啟用了 P2P 交易。該功能允許用戶在消息平台內輕鬆地進行交易,使用戶在將 TON 存儲在 Telegram 錢包的同時,能夠輕鬆地進行法幣的上鏈。

The Open Network 在 TON 上推出首個內容 NFT 平台

The Open Network 推出了 Playmuse,一個去中心化的內容 NFT 平台,迎合了內容娛樂,如音樂、播客、視頻和直播等。Playmuse 的目標是在推出時引入 100 多個藝術家和品牌,該平台正在進行 NFT 預售,允許持有者成為社區的一部分並同時賺取 TON。

Celo Network 通過最新合作關係將 Soulbound 代幣帶到了鏈上

去中心化的數字身份最近引起了 Web3 用戶的特別興趣,以太坊聯合創始人 Vitalik Buterin 提出了一個獨特的基於 NFT 的靈魂綁定代幣(SBT)解決方案,以改善區塊鏈上的身份識別。為了將他的理論變成現實,Celo 網絡與 Masa 金融公司合作,尋求創建 Web3 護照的 SBT 協議,使區塊鏈上的用戶受益,並允許他們在以金融為重點的網絡上訪問 DeFi 解決方案。

在 Coinbase 的最新調查中,美國人保持冷靜地 Hodl

加密貨幣交易所 Coinbase 的一項調查顯示,在最近加密貨幣市場上出現的一連串看跌事件中,超過 5000 萬美國人在長期持有 (HODL) 他們的數字資產。數據顯示各個年齡層皆對對加密貨幣感興趣,但年輕一代如千禧一代和 Z 世代更有可能繼續投資於數字資產。

DWF 實驗室通過最新的 WiFi Map 合作推動全球連接

全球去中心化連接工具 WiFi Map 將與 DWF 實驗室合作,推動全球範圍內無限制的 Wifi 連接,它的目標是在本月30日時與數字資產做市商進行代幣發行。這合作關係使 WiFi Map 能夠利用 DWF的專業知識,如做市商和智能合約審計,參與該項目的用戶可以期待賺取 WIFI 代幣,作為其參與收益模式的一部分。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自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