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資料由 DWF Labs 提供。DWF Labs 為環球數字資產做市商和多階段 Web3 投資公司。

以太坊抵押協議將迎來上海升級後的繁榮發展

在2022年以太坊合併之後,下一個令人興奮是上海升級,預計將允許已鎖定的以太坊從Beacon鏈上提取。這次升級可能會看到用戶提取資產,並將其存入像 Lido 金融等流動性抵押協議,可能會大大促進其增長和代幣價值。

通過 TON 區塊鏈的最新功能獲得可用儲存空間

TON 基金會以 TON 存儲取代傳統的物理和雲存儲。與 Storj 和 Filecoin 等其他去中心化的存儲解決方案一樣,TON 存儲使用點對點通信來發送文件,這些文件被備份和加密,而不使用標準的網絡服務器。

香港最新提案中穩定幣成新的 CBDCs

穩定幣通常被視為政府創建受監管的中央銀行數字貨幣(CBDC)努力的對立面,但香港立法會議員吳傑莊支持將數字港幣作為穩定幣發行的想法,認為這將解決與數字資產有關的風險,並允許獲得分散投資的金融解決方案。

在 2022 年,儘管市場放緩,但 NFT 版稅收入發展仍蓬勃

儘管全年的市場波動和低迷,頂級 NFT 的收集帶來了數百萬的版稅收入。管理 Bored Ape Yacht Club 和 Mutant Ape Yacht Club 等 NFT 項目的技術公司 Yuga Labs 的總收入為1.078億美元,而由動畫啟發的 Azuk i系列和由貓頭鷹啟發的 Moonbirds 系列則帶來了 4150 萬美元和 2700 萬美元的收入。

通過 Shopify,建立你的網上商店和NFT商店?

隨著 NFT 進入主流,電子商務工具平台 Shopify 通過與區塊鏈創業公司 Venly 合作,在Avalanche 區塊鏈上鑄造和銷售 NFT。沒有數字錢包的買家也可以購買 NFT,他們在購買後會收到一個帶有 NFT 的新錢包。

透明度和代幣化是機構 DeFi 的關鍵

我們已經看到機構在 2022 年開始投資數字資產,但機構將如何與去中心化的金融(DeFi)解決方案互動? DeFi 給機構帶來的好處包括使分類賬和交易透明化,將資產代幣化以實現即時結算,同時降低風險,並利用智能合約來創造更好的金融產品。

World Mobile Token 在 Cardano 上推出 EarthNode NFTs

World Mobile 是一個基於區塊鏈的移動網絡,旨在使未連接的人上網,剛剛在 Cardano 區塊鏈上為項目的節點運營商推出了一系列的 EarthNode NFTs。這些 NFT 代表他們對 EarthNode 的所有權,EarthNode 作為驗證者,在股權證明共識網絡中處理交易。節點運營商必須獲取他們的NFT以賺取該項目獎勵分配計劃下的每月獎勵。

去中心化交易所聚合器看到效用的上升

DeFiLlama 是一個流行的數據分析平台,追踪不同鏈上鎖定的總價值,它推出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聚合器取得了成功;該平台在 24 小時交易量中處於第一和第二位之間,顯示了積極的成果。另一個 DEX 聚合器1INCH 最近也推出了它的 Fusion 升級版,受到了 DeFi 社區的熱烈歡迎。

企業加速採用元宇宙成為現實

大公司和企業已經在其品牌推廣工作中採用了元宇宙,而韓國企業集團 LG 通過擴大其元宇宙產品,將其提升了一個檔次。該公司已經採用了由 Hedera 支持的數字錢包,允許其用戶用他們的智能電視進行 NFT 交易,而且同一台電視也可以訪問元宇宙平台 Sansar。

對 NFT 的未來而言,這都是關於體驗

儘管經濟不景氣,但有報導稱 NFT 交易表現良好,NFT 的效用和合作關係並沒有被拋棄。奢侈品牌和商品,如 Gucci 和 Louis Vuitton 通過在數字世界中舉辦體驗和時裝秀,在 Web3 中大放異彩,而 NFT 和元宇宙也在音樂節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Ozzy Osbourne 等明星在元宇宙中表演,Coachella 也使用了 AR 技術。

The Block 表示,創新、整合和社區是區塊鏈成功的關鍵

The Block 的最新研究報告顯示,在 2022 年和 2023 年,提出的創新想法並讓社區參與進來是建立區塊鏈生態系統的好方法。受 Solana 基金會和 Ava 實驗室的委託,該報告顯示Layer-1區塊鏈正在納入分片等新技術,而成功的區塊鏈依靠開發者和終端用戶的反饋迴路來發展。

通過 NFT 去中心化交易所跳過 NFT 交易的等待

在市場上交易非同質化代幣(NFT)可能是一個漫長的過程,而 NFT 協議集新推出的 NFT 去中心化交易所(DEX)可以大大減少這個過程。用戶可以創建流動性池,類似於交易所的限價訂單,並在等待交易完成之前在平台上設置他們所需的 NFT 特質。

更多 Web3 項目加入創建更安全區塊鏈生態系統

在動蕩的 2022 年之後,更多的倡議,例如幣安的行業復甦倡議正在湧現,幫助推助 Web3 倡議。其中一個倡議是 AvengerDAO,這是一個由 Web3 公司和 Certik、Go Plus和 SlowMistthat 等項目組成的社區倡議,旨在保護用戶免受剝削。 DAO 將增加另一個成員,即區塊鏈研究的Bubble Maps,以進一步提高區塊鏈的安全性。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自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