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由全球加密資產做市商和多階段 Web3 投資公司 DWF Labs 提供

鏈上指標顯示市場放緩有機會反彈

儘管利率可能超預期增長和 Silvergate 消息所引起的市場回調,但鏈上數據顯示市場可能反彈,因為比特幣永續合約的資金費率保持中性,未發生大規模平倉,因此排除了短期擠壓的可能性。比特幣價格在 19,800 美元形成關鍵支持點,目前價格已經上漲至此支持點以上。

南韓全力投入元宇宙,推出國家刺激計劃

南韓率先全力推動元宇宙開發和技術,計劃成為元宇宙數字世界的先驅。基於超過3300萬名玩家,產生 83 億美元的收入,南韓政府的方向是將遊戲產業轉到元宇宙,從而刺激經濟增長,為未來畢業生創造更多工作機會。政府已撥出超過 2237 億韓元 (約 1.716 億美元) 支持南韓成為元宇宙 Web3 領域的領導者。

Paxos調查顯示消費者希望傳統金融機構提供加密貨幣

零售客戶對加密貨幣的興趣愈來愈高,客戶希望能夠通過本地銀行和金融機構購買和交易加密貨幣。這是 Paxos 最新的 "年度消費者加密貨幣採用和購買行為" 調查結果,其報告指出加密貨幣進入日常交易有大機會讓金融公司受益。

歐洲智庫認為穩定幣可加速歐洲電子支付

Digital Euro Association - 一家專門研究歐洲數字貨幣的歐洲智庫認為穩定幣可能推動歐洲聯盟境內支付增長。該組織特別提到機器對機器 (M2M) 支付領域,認為穩定幣可提高目前系統的可擴展性,同時減少中間人,並可能在家庭、工作場所和社交場所等不同場景下發揮重要作用。

全球機構繼續在市場波動下建立 Web3 合作夥伴關係

儘管市場受到持續的宏觀因素和全球加密事件影響,大型機構正悄悄建立 Web3 合作夥伴關係和基礎設施,為日後大規模 Web3 採用做準備。Meta 和 Nike 已與 Polygon 合作,為其即將推出的非同質化代幣 (NFT) 計劃提供資助,而微軟、騰訊等科技巨頭已分別與區塊鏈基礎設施提供商Ankr 和 MultiversX 合作,為客戶建設去中心化產品套件。

DWF Labs:加密貨幣回歸自我託管和去中心化

DWF Labs 管理合夥人 Andrei Grachev 接受 Markets Insider 採訪,談及加密貨幣市場面臨流動性緊張可能性,以及加密貨幣市場在過去一週受三大銀行合作夥伴破產後面臨的情況。Andrei 認為事情未去到絕境,美國監管機構對的危機應對突出了加密貨幣最初的目的及重要性 - 自我託管措施。

DWF Labs 投資 WOM Protocol,解鎖去中心化廣告潛力

DWF Labs 持續探索 Web3 空間內未開發的廣告潛力,最近進一步投資 WOM Protocol 並完成融資。WOM Protocol 是一家由 DWF Labs 支持的基於區塊鏈的營銷平台。最新的融資將用於加強WOM Protocol 的力量,通過其整合應用套件來支持品牌和創作者,同時有望推動 WOM Protocol 能夠滿足的新目標受眾。

DWF Labs 通過 1000 萬美元代幣銷售,成功投資 Orbs Network

DWF Labs 成功通過 1000 萬美元的代幣銷售投資 Orbs Network,銷售後代幣價格上漲近15%。作為與基於 EVM 的網絡協同運作的公鏈基礎設施,Orbs Network 將投資用於其去中心化交易所的 dTWAP 協議,進一步貢獻 TON 生態系統。

CoinGecko:DeFi 投資於 2022年大熊市仍有增長

加密貨幣數據網站 CoinGecko 報告,去中心化金融 (DeFi) 的資金投資於 2022 年仍增長 190%,即使去年市場發生負面事件。Uniswap 等重要 DeFi 協議以及 Lido 等流動性抵押協議因資金流入而受益,而其他相關行業如區塊鏈基礎設施也有顯著表現,資金增長了40.2%。

泰國放棄對數字代幣企業課稅,推動行業增長

為推動國內數字代幣發行,泰國選擇放棄對發行投資型數字資產的公司課稅。此稅收減免意味著登記在案的公司除了透過傳統方式如債券集資,還能夠通過加密貨幣籌集更多資金促進增長。

The Open Network 獲得兩項大獎提名

The Open Network (TON) 一直致力建設真正的 Web3 社區,其發展得到 AIBC Eurasia Awards 2023 的兩項提名肯定。該活動為不同技術行業包括人工智能、區塊鏈和量子計算代表頒獎,TON 被提名為 “年度最佳區塊鏈協議” 和 “年度最佳開發者社區”。

另一個 TON 協議平台提供 TON 代幣質押回報

Gagarin 平台上提供以 TON 為基礎代幣的獎勵較為貼地,它為 TON 網絡用戶提供賺取更多 TON 代幣的機會。該平台最近加入 TON 生態系統,允許投資者通過其項目孵化計劃向 The Open Network 即將推出的項目投資。

DWF Labs 成為 Tonstarter 種子投資者

Tonstarter 是 The Open Network (TON) 的原生集資平台,它允許零售投資者通過去中心化方式參與 TON 項目投資。最近 Tonstarter 完成其 1500 萬美元的種子輪籌集,DWF Labs 是其中關鍵投資者之一。該平台旨在孵化 TON 網絡上的項目,並連接其與合作夥伴和潛在投資,進一步拓展和增長 TON 生態系統。

DWF 支持的 Bifrost Finance 在啟動第5屆社區活動後 TVL 暴漲

Bifrost Finance 是 Polkadot 上一個由 DWF Labs 支持的去中心化跨鏈流動性質押平台,在啟動其第 5 屆 Rainbow Boost 活動後,即「Rainbow Boost 5.0」後,其平行鏈上的 TVL 超過 63400萬美元。該活動是一個社區忠誠度計劃活動,允許參與者在活動期間完成任務獲得積分「Rainbowdrops」。最近一輪鼓勵鑄造 vKSM、vDOT 和 vMOVR 等代幣。

DWF Labs 通過最新合作夥伴關係推動 LENDING 對借貸效用

跨鏈 DeFi 借貸協議 LEND 將與 DWF Labs 合作,在多個鏈上擴展去中心化金融 (DeFi) 借貸。初步計劃在以太坊和幣安鏈上線。該合作關係將加速 LEND 實現一站式去中心化應用 (dApp) 的目標,讓用戶可同時存取不同鏈上的借貸流動性,為 Web3 參與者創建無縫跨鏈 DeFi 體驗。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自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