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資料由 DWF Labs 提供。DWF Labs 為環球數字資產做市商和多階段 Web3 投資公司。

隨著最新測試網的發展,以太坊的上海升級工作順利進行

以太坊網絡籌劃下一次升級進展順利,因為其背後的開發團隊發布了一個名為 "devnet 2 "的新網絡,以幫助客戶團隊為網絡轉變做準備。該網絡的開發主要是為了測試和尋找有可能影響提取已抵押的以太坊代幣的錯誤代碼。該團隊還計劃創建一個模仿主網的影子分叉,以用作檢查代碼開發。

比特幣從低點回升至21,000美元

2023年對加密貨幣市場來說是個好開始,因為比特幣從去年12月底的低點16,500美元反彈到樂觀的21,647美元,漲幅為22.5%。 這價格反彈是隨著該資產在各交易所的交易量增加,以及加密貨幣價格走勢與傳統股票和證券脫鉤而產生。

創新和健全的做法是加密貨幣整合的關鍵

在2022年的市場波動之後,國際清算銀行提出了接近加密貨幣的三項建議,而當中第三點是以負責任的方式將加密貨幣與傳統金融相結合,這被認為是未來的理想解決方案。國際清算銀行建議與負責任的參與者合作,致力建立安全和可持續發展的加密貨幣行業。

大學為Web3行業建立以加密貨幣為重點的課程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領域是一個新興的行業,自比特幣誕生以來,在過去的十餘多年中得到了飛速發展,像德州農工大學般的大學現在正在為學生提供結構化的比特幣課程,讓他們學習如何建立一個比特幣圖書館;而波士頓大學法學院也為希望為法律系學生提供加密貨幣監管課程,讓他們多了解去中心化行業的發展。

Cointelegraph研究報告稱,比特幣衍生品的逆轉顯示市場樂觀情緒

聯邦局關於消費者價格指數(CPI)的積極消息使比特幣的價格在上個月出現暫時性牛市上升,但這並不足以使多頭交易者在期權到期後被清算。但據Cointelegraph報導,自11月以來,25天的比特幣期權傾斜比率提高了46%,這表明市場交易員正在看漲比特幣價格。

BAYC粉絲對Yuga Labs的最新NFT遊戲瘋狂

Yuga Labs可能會在他們最新的非同質化代幣(NFT)遊戲中拋出一些幽默笑話,但卻欠缺炒作熱度。Bored Ape Yacht Club (BAYC) NFT系列背後的公司Yuga Labs推出了Dookey Dash計劃,這是一款 "無盡跑者" 的網頁遊戲,需要使用Sewer Pass NFT才能參與。而只有BAYC系列的持有者才能得到通行證,通行證亦可以在市場上轉賣給其他人。

三星繼續涉足加密貨幣領域

在12月三星為他們的拉丁美洲用戶群推出了元宇宙之後,這家韓國企業集團正在踏足另一個領域 - 加密貨幣資產管理。三星資產管理公司最近在香港市場推出了現貨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他們希望在監測香港的加密貨幣市場發展的同時,為其投資組合增加更多產品。

主要區塊鏈玩家以全新發展拉開2023年的序幕

兩個受歡迎的區塊鏈項目Cardano和Polygon以兩個重要的發展和網絡升級拉開了今年的序幕。Cardano最近部署了其軟件工具箱,供開發者為特定的用例建立訂制的側鏈,該項目希望通過將交易轉移到這些側鏈來擴展Cardano的能力。另一方面,Polygon宣布了一個硬分叉,將能改進如減少交易費用和正在網絡上實施區塊鏈重組。

加密貨幣公司在活躍的加密貨幣表現下出現增長

雖然標準普爾500指數和納斯達克指數的市場表現在今年開初出現下滑,但由於加密貨幣資產價格的提升,上市的加密貨幣公司在圖表上看到了正面的增長,其中包括Coinbase、MicroStrategy和Marathon Digital等公司,其收益率分別為5%、4.8%和14%。

在這個兔年春節體驗元宇宙

對全世界數以百萬計的人來說,農曆新年就在眼前,各家公司正在把節日慶祝活動帶到虛擬空間。The Sandbox與來自中國大陸和台灣的數字品牌和遊戲開發商合作,將兔年帶入生活,粉絲們可以在元宇宙中體驗這些品牌的新遊戲,同時贏得獎品。快餐品牌麥當勞也與獲獎數字創作者Karen X Cheng開展了新春期間的合作,在虛擬空間中創造融合了傳統亞洲元素和未來主義的元宇宙體驗。

人類一小步,區塊鏈技術一大步

區塊鏈技術取得了另一個里程碑,Cryptosat和DoraHacks聯合進行了一個區塊鏈太空實驗。他們在太空國際空間站上進行了第一個零知識證明系統實驗,展示了在基於衛星計算環境中能成功實現太空計算的能力。

利用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的虛擬複製品在元宇宙打網球

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今年在墨爾本公園舉行的一項大型網球賽事,主辦方與開放世界平台Roblox合作,重新創建了一個數字版的墨爾本公園。這項數字合作旨在吸引更多的年輕人參與這項運動,自推出以來已經獲得了近50萬的訪問量。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自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