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DWF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DWF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由全球加密資產做市商和多階段 Web3 投資公司 DWF Labs 提供

CoinDesk稱比特幣在法幣和銀行的廢墟上成為了勝利者

CoinDesk 指出,最近銀行業的動盪提高了人們對比特幣的認識,與傳統資產相比,比特幣是一種可靠的價值資產。與其說加密貨幣是銀行倒閉的根本原因,不如說是管理不善和系統在積極控制通貨膨脹的壓力下出現裂縫,導致了今天的問題。隨著穩定幣因其法幣掛鉤而顯示出易受影響,原始數字貨幣似乎是唯一不受市場動盪干擾的資產。

比特幣比加密貨幣股票更保值

將比特幣的表現與 Coinbase 和 Nubank 等加密貨幣股票的表現進行並列比較,可以看出比特幣在同一時間範圍內的表現更好。比特幣今年迄今為止的表現顯示,價格上漲了55%,而巴西新銀行 Nubank 只上漲了26%。自從 Nubank 的 NU 股票上市以來,其價值在 2022 年的熊市中下跌了 50% 以上,而比特幣的表現更好,在同一時期內下跌了44%。

DWF 管理合夥人說,目前的銀行業危機可能為新玩家帶來一線生機

DWF 實驗室的管理合夥人 Andrei Grachev 與 CoinDesk 分享了他對過去一周主要銀行合作夥伴倒閉後可能出現的一系列事件的看法。雖然這給加密貨幣行業帶來了短期的痛苦,但它為具有創新理念的小型、靈活的銀行提供了一線生機,使其能夠承擔起成為傳統金融和去中心化金融之間的橋樑。

DWF 實驗室通過與 Synthetix 合作,在 CeFi 和 DeFi 中挖掘出更低的交易滑點

DWF 實驗室最近購買了價值 1500 萬美元的 Synthetix($SNX)代幣,作為其與衍生品協議最新合作的一部分。為了增加 SNX 代幣在中心化和分散式交易所的流動性,DWF 實驗室將利用Synthetix 永續合約來進行交易操作,並促進代幣市場。此外,Synthetix 在 DeFi 衍生品中的不可或缺的作用將使 DWF 實驗室能夠採用創新的交易和對沖策略。

以太坊敲定推出上海升級版

以太坊網絡的核心開發人員已經將完成期待已久的上海升級的日期定為 4月12日。此次升級將實施五個不同的以太坊改進提案(EIP),其中 EIP-4985 將允許用戶從 2020 年開始的 2 年多後從信標鏈中提取他們所投的以太坊。驗證者將自動收到他們的獎勵,投幣者可以選擇部分或全部退出他們的投幣位置。

Yield Guild Games 通過最新合作關係進入東南亞遊戲社區

Yield Guild Games 東南亞(YGG SEA)是DWF 支持的 YGG 區域附屬分散自治組織(DAO),它與區塊鏈平台 ThunderCore 合作,擴大在東南亞建立區塊鏈遊戲和虛擬世界的項目。由此產生的開發者計劃將建立在該地區日益增長的 Web3 遊戲興趣之上。

微軟通過錢包原型為 Web3 整合做準備

軟件巨頭微軟正在向 Web3 領域進軍,其非託管的加密貨幣錢包將被整合到該公司專有的 Edge 瀏覽器中。此舉是在一名研究人員分享了最新版本的網絡瀏覽器中的錢包特色代碼後被發現,儘管目前對用戶來說是隱藏功能,但該錢包似乎能正常運作。

The Open Network 對六個有潛力項目進行獎勵撥款

六個建立在 The Open Network(TON)的項目已經被選中,作為該網絡季度撥款計劃的一部分,獲得了撥款獎勵。他們被選中是因為他們對發展生態系統的貢獻,包括 TON TLV Meetup,一個組織活動和研討會的倡議;TON Link,旨在實現 Proof-of-Stake 共識;以及 Tonana,一個能夠跨鏈交換代幣的去中心化應用程式。

TON 代幣分析顯示已建立礦工和驗證者組成的合作社區

加密貨幣研究公司 Whiterabbi t對 The Open Network 的代幣分配進行了深入研究,發現代幣開採和分配的平衡很平均。數據顯示,至少有 85.8% 的代幣供應是在礦工群體之間分配,而且這些代幣分配得很慢,以限制其供應量,並保持對 TON 代幣價格的積極影響。代幣的巨鯨也投票凍結了他們的地址,剩餘的代幣相信很快就會分配給關鍵項目,推動 TON 區塊鏈的應用。

DWF 贊助的 Hack-a-TONx 成功地列出了 108 個被批准的 TON 項目

在最近的Hack-a-TONx DoraHacks 黑客馬拉松活動中,DWF 實驗室贊助了 5 萬美元獎金,全球各地的 Web2 和 Web3 開發者聚集在一起,在 TON 區塊鏈上創造和測試新產品。黑客馬拉松參與者還能夠獲得指導和研討會支持,以便在整個活動期間將他們的想法變為現實,第一階段有108 個批准的項目被列出,另有 122 個項目仍在進行中。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自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