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由全球加密資產做市商和多階段 Web3 投資公司 DWF Labs 提供

投資者持續看好比特幣

從目前的市場指標顯示,投資者和交易商持續看好比特幣價格,而一連串的監管行動幾乎沒有影響用戶的積極情緒。比特幣 2 個月的期貨溢價圖表顯示,年化溢價上升到 6%,代表著市場情緒從中性轉向看漲。同時,USDC 溢價圖表繼續顯示對代幣的穩定需求,反映儘管面對目前的監管行動,市場仍然沒有受到影響。

以太坊衍生品圖表揭示了即將到來的看漲情緒

雖然以太坊週末繼續維持在1600美元水平,但由於市場仍保持中性至看漲,該代幣的期貨和期權指標顯示價格有可能上行。以太坊的期貨年化溢價似乎跟隨比特幣的年化溢價,因為它在2月份定期在7%左右交易,而30天的期權傾斜從看跌的前景移開,因為它從+10%移到接近0%的傾斜。

Kraken發言人指,比特幣基金對機構玩家仍有吸引力

Kraken 的 OTC 主管和 ETC 集團的首席執行官表示,在那些尋求比特幣等數字資產的公司中,機構的興趣仍然很強烈。儘管目前加密貨幣領域的監管動盪,但機構正在尋找能夠提供更高的收益率的產品,而比特幣是關鍵的加密資產之一,BTC 交易所交易產品在 2023 年初看到了高淨流入量。

根據 DappRadar 的區塊鏈遊戲報告,GameFi 在 2023 年捲土重來

在經歷了 2022 年的市場低迷後,GameFi 協議將在今年重新成為一個不斷增長的 Web3 領域。DappRadar 關於區塊鏈遊戲和代幣的最新報告顯示,GALA、MAGIC 和 MANA 等主要 GameFi 代幣的市值都有三位數的增長。這要歸功於一系列積極的發展,如 Gala Games 收購了一家手機遊戲工作室,BAYC 最新的 NFT 遊戲 Dookey Dash,以及 Axie Infinity 推出的 Homeland Metaverse。

Conflux 代幣在與 DWF 實驗室進行了 1000 萬美元的代幣輪融資後跳漲 9%

DWF實驗室又向快速崛起的 Conflux 網絡投資了 1000 萬美元,推動其在中國區塊鏈領域的發展。這家L1 區塊鏈公司最近與中國電信和中國社交平台小紅書建立了合作關係,其 CFX 代幣在宣布之後已經上漲了18%。 隨著香港迅速成為下一個亞洲加密貨幣中心,該團隊計劃利用香港新的 Web3 政策下新湧入的資金擴大其目標。

閃電網絡整合推動比特幣支付效用

閃電網絡是建立在比特幣網絡上的協議,它為交易提供了便利,在 2023 年開始,通過大量的採用推動了 BTC 的效用。該網絡正在南美洲和非洲等地區被迅速採用,薩爾瓦多和巴西等國家正在引領 BTC 作為法定貨幣的使用,而基於閃電網絡的匯款服務最近已經在加納和肯尼亞等國家推出。在蘋果商店推出的去中心化應用 Damus,也整合了閃電網絡錢包。

DWF 實驗室通過與 SIX 網絡的最新合作推動 NFT 實用化

DWF 實驗室最近與 SIX 網絡合作,資助開發團隊創建一個 NFT 的鏈上數據層,賦予 NFT 更多有用的應用。該區塊鏈公司旨在通過提供一個易於使用的平台,創造更容易的 Web3 訪問,DWF實驗室將為加速 SIX 網絡的發展提供財務投資和戰略合作。

DWF 實驗室與 Beldex 網絡展開合作,加強隱私措施

DWF 實驗室與 Beldex 網絡展開了最新的合作,Beldex 網絡是一個專注於建立基於隱私的應用和隱私保留的區塊鏈。目前,該網絡旗下有 BChat、BelNet 和 Beldex 瀏覽器等注重隱私的去中心化應用清單,用戶可以期待他們在這些 dApps 上的社交互動是私密的。

以太坊準備好了共識層分叉,為上海升級的一部分

以太坊的共識層升級,也被稱為 Shapella 升級,在2月28日進行。 這次升級是以太坊網絡整體上海升級的一部分,旨在實現 ETH 解凍,用戶可以選擇參與部分提款,即只提取他們的抵押獎勵,或全額提款,即從信標鏈上刪除獎勵和抵押的 ETH。

做市商創造市場......還有雞尾酒?

整個加密貨幣世界是一個高端的俱樂部聚會,而做市商是保持飲料流通的調酒師,以享受美好時光。 至少這是 Keyrock、Crypto Finance 和 Flowdesk 等主要做市商的領導人在最近於巴塞羅那舉行的歐洲區塊鏈大會上所說的。與會者一致認為,做市商對於繁榮的加密貨幣經濟至關重要,他們在幫助市場復甦方面承擔著巨大的責任。

First Stage Labs的報告稱,專注於 DeFi 是 TON 成功的關鍵

風險工作室 First Stage Labs 最近發布了對 The Open Network 的網絡發展評估,該團隊認為DeFi 基礎設施應該是目前開發者的主要關注。其中包括擁有核心的 DeFi 項目,如借貸協議、流動性的定額衍生品和去中心化的穩定幣。 此外,核心開發者還應該研究實施激勵措施,吸引更多的項目加入。

三個基於 TON 的有趣遊戲

DappRadar 最近關於區塊鏈遊戲的報告顯示,2023 年 GameFi 場景將蓬勃發展,玩家肯定會想嘗試在 TON 區塊鏈上發布的三個關鍵遊戲。FANTON - 一個基於足球的遊戲,讓玩家用足球卡收集物參加比賽;而第二個遊戲 - Escape From Zeya,將玩家置於一個空間資源管理遊戲中; 第三款遊戲 - TON CAPS,讓玩家在多人對戰中通過收集 NFT 帽子來獲利。

TON 社區對凍結早期挖礦錢包說 "Yes"

The Open Network(TON)社區已經投票贊成暫時凍結早期挖礦錢包。該投票適用於自網絡創建以來未被激活的錢包,凍結將執行 48 個月。投票平台 Ton.vote 的創始人 Tal Kol 將該提議合理化,強調這些智能合約錢包中的代幣是用 2 年的 PoW 挖礦計劃挖出來,錢包可能沒有被部署使用。 投票的目的是限制這些代幣,反映 TON 在 CoinMarketCap 等平台上的真實流通供應。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自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