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每週精選: 加密市場速報
資料由 DWF Labs 提供。DWF Labs 為環球數字資產做市商和多階段 Web3 投資公司。

寶馬推出會員計劃  推動區塊鏈進入汽車行業

泰國寶馬公司在 BNB 鏈上推出了會員計劃,利用其低成本和快速的交易速度,為其客戶提供便利。這家著名的汽車公司將與 Layer 2 平台 Coinweb 合作,為基於區塊鏈的會員計劃創建一個Web3 界面。

以太坊和 Solana 在不斷增長的 NFT 生態系統中佔據首要位置

NFT 的銷售額在下降嗎?事實卻是相反,隨著以太坊和Solana等流行網絡上的 NFT 銷售量增加,NFT的推出在2022年持續增長。在 2021年,於現有的14,500 個 NFT 集合的基礎上,再有85,000個 NFT 集合被添加到 NFT 市場上,今年的總銷售額達到555億美元,而2021年為202億美元。

2023年場外交易服務的需求可能有所增加

由於2022年發生的一連串事件,場外交易服務在2023年可能很快便會出現更多需求。加密貨幣領域主要的中心化交易所崩潰影響了機構對此類平台的信任,他們可能會轉向DWF實驗室等專門從事場外交易解決方案的公司,並能提供深度流動性以促進大額交易。

Conflux 網絡在香港的 Web3 空間取得進展

隨著香港最近努力將自己打造成亞洲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中心,政府官員邀請 Conflux Network的聯合創始人 Ming Wu 博士與不同機構的領導人分享他的知識,介紹Layer 1區塊鏈是如何促進中國和香港的 Web3 計劃。

韓國在元宇宙競賽中位居第二

雖然韓國可能正在加強對加密貨幣領域的監管,但它並沒有放慢對元宇宙的渴望,當中元宇宙首都東慶北省 (Eastern Gyeongbuk) 提出了一項達1380萬美元的新倡議。該國的目標是在2026年之前保持其在元宇宙發展方面前五名的地位。  

《中國2022年區塊鏈白皮書》稱,在嚴厲措施下區塊鏈行業在中國仍然蓬勃發展

過去一年,中國對加密貨幣採取了嚴格的態度,但當局在鼓勵區塊鏈實用性的同時,也在減少投機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國有信息和通信機構發布的最新白皮書披露,企業區塊鏈已經通過促進透明的電信收費和改善食品供應鏈取得了進展。

Messari 的《2023年加密貨幣論文》指出,在建設中渡過寒冬的同時,要回歸基本面

加密貨幣研究公司 Messari 發布了2022年度報告和2023年的預測。雖然該報告的合著者和首席執行官 Ryan Selkis 指出,目前加密貨幣領域的條件與一年前大不相同,但他認為現在條件已經成熟,有潛力的項目可以開始建設,渡過加密貨幣的冬天。

中國允許贈送CBDC以迎接中國新年的到來

中國的中央銀行數字貨幣(CBDC)計劃,也被稱為E-Yuan,沒有顯示出任何放緩的跡象,它之前已經擴展到中國的四個省份,另外還有四個城市將被添加到試驗名單中。為推動中國新年期間的進一步應用,該計劃還增加了將E-Yuan作為數字紅包贈送的功能。

風險投資沒有放緩的跡象,2022年的融資額創下新高

儘管目前經濟低迷,Web3 領域繼續看到積極的投資流入,但投資的價值是多少?根據CoinTelegraph 的頂級融資回合,共有 75.5 億美元被投資於基金和項目。談到積極的投資,DWF實驗室也投資了一些有潛力的 Web3 項目,包括 Mars Labs、SOMESING 和 Onomy Protocol,同時通過幣安的 Web3 產業復甦倡議來幫助這個行業。

BNB 鏈增加了建立 Web3 生態系統的倡議

為了幫助新項目落地,BNB 鏈為新的開發團隊推出了一個濃縮的啟動包,稱為 "BNB Chain Kickstart"。該啟動包包括各種必要服務的折扣,例如雲服務、軟件開發者工具包和預言機,以幫助剛起步的項目發展。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自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