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甚麽是加密貨幣交易中的槓桿?

甚麽是加密貨幣交易中的槓桿?

要確保加密貨幣交易能穩健獲利,投資者需要透過適當的交易策略幫助達成交易目標。成功的加密貨幣交易涉及有效的規劃、交易多樣化、定期更新市場資訊,以及良好的市場和交易知識。

加密貨幣市場近幾年發展開始成熟,幾乎所有傳統資產中的策略和交易選項也可以應用於加密貨幣市場,使加密貨幣投資者交易更得心應手,而其中一個重要功能是槓桿交易。

甚麽是槓桿交易?

槓桿交易是指向加密貨幣交易所借入資本,使加密貨幣交易者能獲得更好的交易機會。無論一位加密貨幣交易者或他的策略有多好,其回報總是與投資成本成正比。因此,槓桿交易允許投資者從交易所平台借出更多的資本,從而獲得更顯著的回報。

經驗豐富的加密貨幣投資者一般會使用槓桿交易,因為他們對加密貨幣市場有清晰而深刻的洞察力。當然除了它有可能使收益翻倍,如果沒有很好的交易策略,它也可能使加密貨幣投資者更容易處於虧損狀態。槓桿交易一般常見於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例如加密期貨和期權。

甚麽是槓桿交易?

槓桿交易的基本術語

槓桿交易經常涉及一些技術性詞彙,其含義有可能與一般理解有所不同。通過了解這些術語可以更好地理解和使用槓桿交易。常見的標準術語包括:

抵押品:這是你錢包或賬戶裡的存款或基本金額,作為借得更高資本風險的擔保。槓桿交易通常是你持有的抵押品的倍數。一個投資者以十分之一的比率開設6000美元的訂單,那麼他的賬戶中至少需要600美元的存款才能獲得這筆所需資本。

比率:比率是對整個槓桿交易金額的衡量,會顯示成抵押品的倍數。如上例所述,如果比率為1:10,這樣我們就得到了抵押品的10倍資金。比率是指以抵押品倍數表示的總槓桿金額。槓桿比率以其倍數給予更好的資本敞口,並使投資者能夠獲得額外資本。

保證金:保證金是指用戶必須達到某種承諾的款項。如果不能達成承諾,該款項可能會被沒收。

維持保證金:維持保證金是防止加密貨幣資產被清算的重要工具。一筆交易必須確保抵押品不低於其原始價值,因此當市場波動對投資者的訂單不利時,他需要增加抵押品以滿足所需的金額要求,避免清算。

槓桿交易的基本術語

槓桿交易的優勢

槓桿交易為投資者帶來多的資金,而允許交易者無需真正擁有該資產,投資更具彈性。同時,交易者能夠在不同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平台上分散有限資源,只需低至50美元的抵押品便能獲得5000美元或更多槓桿資本,實際操作取決於各交易平台的規則。

槓桿交易是一把雙劍刃

任何有經驗的交易員都會清楚地了解這一點。我們不能只專注槓桿交易的甜頭,同時也要清楚了解其帶來的風險。每筆交易的經驗法則是我們要評估及接受利潤和損失的絕對百分比。值得注意的是,投資成本或利潤愈高,伴隨的風險也愈高。由於槓桿交易使交易者通過增加其交易資本獲得更有效的交易選擇,這也導致了更高的損失風險。 這就是為甚麽在槓桿交易中大家必須非常理性和制定相關的投資策略。交易者可能會興奮地追求更高的杠桿率,以達到

交易者可能會興奮地選擇更高的槓桿比率,以求獲取更巨大的交易利益。然而,槓桿比率愈高,清算的機會就愈大。這就是為甚麽在大多數加密貨幣交易所平台上總是有一個槓桿比率的限制,使交易者的投資風險受到一定控制。

總結 - 槓桿交易中最重要的因素

槓桿交易需要足夠的知識和經驗。深刻的洞察力使一個優秀的槓桿交易投資者能在正確的時機定位他的交易選擇。利用槓桿交易作為一種快速、隨時可用的資本工具,可提升投資者的收益以倍數增加,當然損失的機會也成正比增加。所以大家切記,在槓桿交易中需要加強風險管理,便能有效透過槓桿交易加密衍生產品,對沖投資。

在Bit.com上交易加密貨幣

Bit.com的使命是為基於區塊鏈的金融交易創建一個完整的生態系統,它是世界上第二大的加密貨幣期權交易所。

在Bit.com上註冊,開啟你的未來。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