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項目介紹 - RSS3

項目介紹 - RSS3
第一個在互聯網上被廣泛使用的訊息發布協議名為RSS(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它是一個包含網站更新摘要的推送檔案。只要在網站上添加RSS提示,內容開發者和用戶便可以根據自己的選擇訂閱博客、新聞媒體和網絡內容,從而獲得摘要推送。 RSS原來的設計屬去中心化,但並非分布式,導致中心化的網絡托管服務商壟斷了該服務。因此,開始有不少聲音希望創建一個更進階的訊息分發協議,從而催生出RSS3項目。

簡介

第一個在互聯網上被廣泛使用的訊息發布協議名為RSS(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它是一個包含網站更新摘要的推送檔案。只要在網站上添加RSS提示,內容開發者和用戶便可以根據自己的選擇訂閱博客、新聞媒體和網絡內容,從而獲得摘要推送。

RSS原來的設計屬去中心化,但並非分布式,導致中心化的網絡托管服務商壟斷了該服務。因此,開始有不少聲音希望創建一個更進階的訊息分發協議,從而催生出RSS3項目。

甚麽是RSS3?

RSS3是新一代的推送標準。它是一個開放的協議,主要為web3中的內容和社交網絡設計,支持高效和去中心化的訊息發布。RSS3還採取了多種措施來保保障網絡的穩定性和安全性。

RSS3協議包括一個節點、一位用戶和一個第三方應用程式。RSS3的開發者和用戶可以在分布式節點上建立具有簡單用戶界面的第三方應用程式,這些應用程式可以是桌面或移動應用程式或瀏覽器擴展等等。

正如報告所詳述,RSS3的目標是為每個實體提供一個RSS3文件作為源數據並持續更新。報告稱,源數據將被用來匯集所有網絡活動,支持社交媒體、內容網絡、元宇宙應用程式、電子商務平台、遊戲和其他數據驅動的應用程式。

通過擴展程式,用戶將能完全控制他們的推送,並選擇創建、傳播、分發,甚至將其數據代幣化。

RSS3的主要特點

1. 分布式控制:RSS3可讓用戶控制其數據發布。

2. 開源:所有RSS3項目和協議都是開源處理。這些代碼可供所有人審查,目的是為了建立一個透明的系統,用戶不必盲目地相信中心化平台。

3. 民主治理:一個真正的去中心化平台的標志在於使用戶成為治理系統的一部分。RSS3允許用戶參與平台的治理。

4. 中立性:RSS3協議100% 中立,它對所有應用程式都不存在任何偏見。

5. 包容性:RSS3和它的應用程式希望通過託管、索引或貨幣化使模塊具有包容性,而且具備不同的功能,使RSS3能以一種靈活的方式開放更多可能性。

RSS3的主要特點

RSS3代幣

區塊鏈技術的好處之一是它引入了一個自給自足的經濟模式,激勵人們將開源社區和用戶成為特定項目的持備者而獲益。

RSS3白皮書詳細介紹了RSS3 DAO將管理所有與RSS3及其網絡有關的交易。治理代幣為RSS3,建立在以太坊區塊鏈上。R3SS3代幣的總供應量為1,000,000,000(10億),有8,960,000個代幣在市場上流通。

除了公開發行和空投獎勵外,大多數代幣將立即進入鎖定期和緩釋期,時間為一到五年。

哪裡可以買到RSS3代幣?

RSS3代幣在很多主流加密貨幣交易所上線,大家可以在Bit.com等值得信賴的加密貨幣交易所購買,同時用戶可以在 Bit.com 即時存取RSS3代幣,並可立即交易。

關於Bit.com

Bit.com是一個全面的加密貨幣交易所,由亞洲發展最快的數字資產金融服務平台之一Matrixport成立。Bit.com加密貨幣交易所致力於提供最佳價格、領先的交易策略和高流動性等服務,亦不斷促進新的金融產品的開發,強化用戶交易工具,並持續上線特定的代幣。Bit.com 提供高質的安全和風險管理措施,致力創造一個安全可靠的交易環境。

立即在Bit.com註冊,開啟你的未來。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