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儘管遭美國 SEC 起訴,XRP價格仍大幅上漲

儘管遭美國 SEC 起訴,XRP價格仍大幅上漲

瑞波幣(XRP)最近一直在發力,似乎沒有什麼能阻止其勢頭。儘管整個加密市場都在下跌,但XRP 卻持續飆升,達到了10個月的高點。截至目前,XRP 在達到 0.58 美元的峰值後,交易價格為 0.55 美元,考慮到市場的狀況,這是一個非常驚艷的表現。

XRP 價格飆升吸引了很多投資者注意,這也不難看出原因。XRP 在過去兩週內上漲了近 60%,推動交易員進行了大規模的獲利回吐,突顯 XRP 是一種有價值的資產。即使瑞波公司的訴訟正在進行,但投資者還是急於買入。

XRP 價格飆升吸引了很多投資者注意,這也不難看出原因。XRP 在過去兩週內上漲了近 60%,推動交易員進行了大規模的獲利回吐,突顯 XRP 是一種有價值的資產。
資料來源: 推特 (Santiment)

瑞波公司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官司會不會對區塊鏈公司有利?

說到瑞波公司的訴訟,事情似乎開始對這家區塊鏈公司有利了。投資者對瑞波公司贏得對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訴訟持看漲情緒,這也是推動 XRP 價格大幅飆升的因素之一。很多投資者認為,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對瑞波公司的起訴很弱,瑞波公司將會勝出。

此外,Ark Invests 的首席執行官 Cathie Wood 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也表達了她對瑞波公司案件的樂觀態度。她表示,"看來他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也可能會在輸掉那場(瑞波公司的案子)的路上。" 這說法讓投資者對瑞波公司在訴訟中取得勝利抱有更大希望。

此外,Ark Invests 的首席執行官 Cathie Wood 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也表達了她對瑞波公司案件的樂觀態度。
資料來源: 推特

XRPL 升級助一臂之力

除了瑞波公司的訴訟之外,其他因素也促成了 XRP 價格飆升,其中之一是對XRP賬本(XRPL)的基本升級。這升級吸引了新用戶進入網絡,XRPL 賬戶一直在穩步上升。

此外,美國商品期貨和交易委員會(CFTC)在加密貨幣領域的訴訟也對 XRP 的飆升起到了一定作用。 CFTC 將比特幣和以太幣稱為商品,有可能將 XRP 也納入同一範疇。這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關於 XRP 是一種證券的說法相矛盾,讓投資者看到了瑞波公司在訴訟中勝出的希望。

隨著瑞波公司和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之間的爭鬥越來越近,社群正急切地等待著有關加密貨幣行業的法律得到澄清。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對該領域的積極取締已經在投資者中造成了很多混亂和挫折,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加密貨幣行業需要清晰明了的法規來運作,而瑞波公司的訴訟結果可能為未來的案件樹立一個先例。

LunarCrush :瑞波公司的社交地位激增

XRP 的社交主導地位繼續飆升。根據社交分析平台 LunarCrush 的數據,XRP 在社交活動趨勢中佔據領先地位,並在一籃子10 個代幣中引領交易活動。根據 LunarCrush 的數據,XRP 還在當前十大趨勢性搜索中排名第一。

XRP 的社交主導地位繼續飆升。根據社交分析平台 LunarCrush 的數據,XRP 在社交活動趨勢中佔據領先地位,並在一籃子10 個代幣中引領交易活動。
資料來源:LunarCrush 推特

XRP 價格走勢

如前所述,儘管過去幾天其他高市值加密貨幣的表現相對疲軟,但瑞波幣正在市場上大殺四方。根據 CoinMarketCap 的數據,該加密貨幣在過去七天裡上漲了 30%,幾乎主導了前 100 名排名中的所有其他加密貨幣。

TradingView 上 XRP/USD 日線圖

在拋物線式運行到 0.58 美元大關之後,XRP 已經顯示出放緩的跡象,回到了 0.55 美元大關。無論如何,XRP 的市場看漲情緒仍然存在,根據 CFGI 的數據,該加密貨幣的恐懼和貪婪指數為 "極端貪婪"。

也就是說,許多投資者預計瑞波幣將很快恢復其看漲的軌跡,預計到 0.60 美元的整數位。

XRP 統計數據

XRP 當前價格:0.55美元

XRP 市值:280億美元

XRP 流通供應量: 51.6億

XRP 總供應量: 99.9億

XRP 市場排名: #6

立即到 BIT 交易 XRP!

免責聲明

本文不應作為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進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