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BIT 推出 Filecoin 期權交易,進一步擴展代幣期權市場

BIT 推出 Filecoin 期權交易,進一步擴展代幣期權市場

杜拜,2023年9月22日 —專注於期權交易的 BIT加密貨幣交易所正式推出 Filecoin (FIL) 期權交易。Filecoin 是一個開源、去中心化的數據儲存網絡。擕同值得信賴的做市商 Coinhako 和 Orbit Markets,這新上線標誌著 BIT 交易所進一步擴展另類幣種的期權交易產品,此前 BIT 交易所已推出 XRP、TON、LADYS 和 ADA 代幣期權。

BIT 的 Managing Partner Lion 強調 FIL 期權的市場需求,他表示:“我們收到了來自機構投資者、礦工和對沖基金表示對 FIL 期權的興趣。此次產品推出是希望滿足 Filecoin 社群和更廣泛的加密貨幣市場的增長需求。”

目前,數十億美元的替代幣期權交易通過場外交易(OTC)平台進行,其中價格通常不透明。通過在BIT 等受監管的交易所引入不同幣種的期權,我們希望能解決幾個關鍵問題。

首先,它增強了市場定價的準確性和透明度。交易者和投資者能獲得實時、標準化的定價,建立更可靠的決策基礎。

其次,這舉措降低了交易對手風險和交易成本,這是場外交易的一個常見問題。通過在 BIT 交易所上促成這些交易,我們可以建立安全的清算機制和強化標準合約,減輕風險,確保市場公平。最終,這對所有市場參與者都有益處,為替代幣期權交易提供了更安全、透明和高效的環境。

這發展為 Filecoin 生態系統內的所有利益相關者提供了一個有效管理和對沖投資組合風險的工具,以運用進階的交易策略。

加密貨幣期權交易為投資者提供了一種具成本效益和相對低風險參與加密市場的方法。與其他加密貨幣衍生品一起,期權交易允許交易者控制其加密資產的風險敞口並對未來價格進行投資。作為推動該領域擴展的關鍵參與者之一,BIT 處於加密資產交易市場這快速增長領域的前沿,預計在未來幾年持續擴展。 BIT 推出 FIL 期權交易突顯出 Filecoin 在去中心化儲存領域的領先地位。Filecoin 是一個開創性的開源雲端儲存協議,它提供的數據儲存市場及激勵機制能致力保護人類最關鍵的資料。它已經建立了一個多元化的生態系統,涵蓋了公共數據、醫療保健、遊戲、網絡發布、非同質化代幣(NFT)、可驗證儲存和去中心化身份等各個領域。

關於 BIT

BIT 是一家全方位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專為專業人士而設計,通過其投資組合保證金和統一保證金功能,支持進階風險管理和提升資金效率。

BIT 於 2020年8月成立,是知名加密金融服務公司 Matrixport 的姊妹公司。

了解更多詳情,歡迎到 BIT.com 或追蹤BIT 的社交媒體: LinkedIn, X, Telegram Instagram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