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投資者準備迎接牛市,比特幣網絡創下新紀錄

投資者準備迎接牛市,比特幣網絡創下新紀錄
來源: Pexels

比特幣網絡最近表現優異和安全性有所提升,在挖礦難度和哈希率方面創下了新紀錄。這些指標表明了大眾對比特幣網絡的需求激增,同時礦工增加了對基礎設施的投資以使安全性增強。

與此同時,各交易所的比特幣餘額大幅下降,表明投資者可能正在戰略性地行動,預期比特幣的價格即將飆升。

挖礦難度和哈希率創下歷史新高

比特幣挖礦難度是衡量在區塊鏈上驗證一個區塊所需的計算工作量的重要指標,其難度值已飆升至歷史高點67.96T。這5.07%的增加發生在區塊高度818,496,標誌著挖礦難度連續第六次上升,超出了早期的預測。 

圖片來源: BTC.com

這飆升突顯出兩大重點:大家對比特幣網絡的需求增加以及礦工對於增加計算能力以確保區塊鏈安全性的更高承諾。

與此同時,哈希率是衡量網絡對潛在攻擊的安全性的重要指標,哈希率現時已達到504.8 EH/s的歷史新高。相較於之前的486.5 EH/s,這3.76%的增長表明礦工對比特幣的盈利能力和未來前景持有堅定的信心。哈希率不僅受到挖礦難度的影響,還反映了當前價格和挖礦硬件的可用性,進一步提升了網絡的穩健度。

交易所的比特幣餘額大幅下降,顯示投資者信心

根據Glassnode的數據,在過去兩週,比特幣在交易所的餘額大幅減少,約為25,000 BTC,相當於按照當前匯率37,700美元計算的近10億美元。

這有趣的趨勢表明,投資者正在戰略性地轉移其資產到更安全的錢包或去中心化交易所、借貸服務或支付平台等替代平台。

知名加密貨幣分析師Ali Martinez指出這種牛市累積模式,他強調當比特幣從交易所退出時,通常顯示出長期投資策略,投資者預期未來價格上漲。這與市場的整體情緒一致,分析師們一致強調比特幣的穩健基礎,為看漲的預測鋪平了道路。

圖片來源: X

基本面加強,預期牛市到來

隨著挖礦難度、哈希率的顯著提高以及比特幣從交易所撤離,行業專家們紛紛表達看漲的情緒,強調比特幣的基本面從未如此強大。投資者正熱切期待美國監管批准比特幣現貨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上線,以及即將到來的比特幣半減事件,該事件將使新比特幣供應減半。

隨著加密社區熱切期待這些重要發展,比特幣有望在不久的將來達到新高度。投資者正在為這世界領先的加密貨幣進入全新未知領域做好準備。

比特幣正處於價格發現模式

比特幣自2022年5月以來首次突破了38000美元大關,並在11月24日創下了38420美元的新高點。 

BTC/USD TradingView的日線圖

對於比特幣來說,這牛市高峰並未能持續下去,它很快回落至38000美元以下。這回調最終使比特幣回落至37000美元以下的水平。但即使這小幅調整也屬短暫,根據自10月底以來的看漲趨勢線顯示,比特幣到達了累積點

進入新的一周,我們預計比特幣將重新測試接近38500美元的區域高點,因為它進入了價格發現模式。這立場得到了之前提到的因素支持。此刻,多頭的目光已經轉向了40000美元這整數關口。

比特幣統計數據

比特幣當前價格:37700美元

比特幣市值:7300億美元

比特幣流通供應量:1950萬

比特幣總供應量:2100萬

比特幣市場排名:第一

感到自信了嗎?立即在BIT 交易所進行比特幣現貨、合約或期權交易。

免責聲明

本文不應被視為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策之前,請務必自行進行研究。

Sign Up Now